承辦超級碗50年盛會 舊金山做足準備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作為美國年度橄欖球比賽的盛事,第50屆超級碗,將於明年2月7日,在舊金山灣區隆重登場,11月13日,超級碗組委會,向華文媒體通報,超級碗的前期準備工作,以及對民眾生活出行等方面的影響。

從明年1月30號開始,舊金山將變身成一座Super Bowl City,通過NFL嘉年華(NFL Experience)、演唱會以及煙火表演等一系列慶祝活動,迎接全球各地蜂擁而至的橄欖球迷。超級碗組委會主席布魯斯(Keith Bruce)表示,適逢超級碗50年,力爭將其辦成規模最大的一屆。

第50屆超級碗組委會主席 Keith Bruce:「Super Bowl City主要理念就是連續9天對公眾開免費開放,不論你是從北京,還是從波士頓來,都可以參與這裡的活動。」

預計超級碗期間舊金山灣區將迎來100萬遊客,將對舊金山甚至整個灣區的交通造成不小的衝擊。組委會表示正在與舊金山交通局合作制定可行的交通計劃。

第50屆超級碗組委會發言人 P. J. Johnston:「路面上的公交線路將繞開Justin Herman廣場和市場街起始點。對眾多上班族和遊客來說,利用地下交通將不受影響。」

目前加州已經進入降雨季節,組委會表示已做好了萬全的準備,降雨將不會打亂活動安排。

第50屆超級碗組委會主席 Keith Bruce:「2年前(超級碗舉辦時)紐約下雪,去年在亞利桑那州下雨,這裡會下雨,我們做好了準備,這不會改變比賽日程及後面的活動。」

30年前的1985年,舊金山第一次主辦超級碗賽事,現在這一美國年度橄欖球比賽已經成為世界性的賽事。第50屆超級碗明年2月7日晚將在舊金山49人隊的主場、位於硅谷中心的李維斯體育場舉行。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