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办超级碗50年盛会 旧金山做足准备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作为美国年度橄榄球比赛的盛事,第50届超级碗,将于明年2月7日,在旧金山湾区隆重登场,11月13日,超级碗组委会,向华文媒体通报,超级碗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对民众生活出行等方面的影响。

从明年1月30号开始,旧金山将变身成一座Super Bowl City,通过NFL嘉年华(NFL Experience)、演唱会以及烟火表演等一系列庆祝活动,迎接全球各地蜂拥而至的橄榄球迷。超级碗组委会主席布鲁斯(Keith Bruce)表示,适逢超级碗50年,力争将其办成规模最大的一届。

第50届超级碗组委会主席 Keith Bruce:“Super Bowl City主要理念就是连续9天对公众开免费开放,不论你是从北京,还是从波士顿来,都可以参与这里的活动。”

预计超级碗期间旧金山湾区将迎来100万游客,将对旧金山甚至整个湾区的交通造成不小的冲击。组委会表示正在与旧金山交通局合作制定可行的交通计划。

第50届超级碗组委会发言人 P. J. Johnston:“路面上的公交线路将绕开Justin Herman广场和市场街起始点。对众多上班族和游客来说,利用地下交通将不受影响。”

目前加州已经进入降雨季节,组委会表示已做好了万全的准备,降雨将不会打乱活动安排。

第50届超级碗组委会主席 Keith Bruce:“2年前(超级碗举办时)纽约下雪,去年在亚利桑那州下雨,这里会下雨,我们做好了准备,这不会改变比赛日程及后面的活动。”

30年前的1985年,旧金山第一次主办超级碗赛事,现在这一美国年度橄榄球比赛已经成为世界性的赛事。第50届超级碗明年2月7日晚将在旧金山49人队的主场、位于硅谷中心的李维斯体育场举行。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