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北加州豪宅曝光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紐約時報的報導稱,令完成在北加州盧米斯市購買一處豪宅,位於僻靜的山區,花園一直有人打理。

美國房產記錄顯示,2013年底令完成使用「王誠」的名字,和另一個名叫李平的人(跟他的央視主持人妻子同名)共花250萬美元,從球員本諾•烏德裡(Beno Udrih)手裡買下了面積為7800平方英尺的房產。他們自稱是Jason Wang和Jane Wang。

房屋位於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東北盧米斯市的內華達山脈腳下,去年10月後鄰居就再也沒見過他們。今年5月份,令完成家的警報系統忽然大作。幾個月前,幾名國土安全部人員也來過這裡,想找到令完成。

令完成的公開職務是經商,目前下落不明。

美國官員表示,中國政府正在向歐巴馬政府尋求引渡中國富商令完成回國。他是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胞弟。美國官員表示如果令完成成功獲得政治庇護,他將有可能成為中共政權歷史上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

新唐人記者韓寧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