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北加州豪宅曝光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纽约时报的报导称,令完成在北加州卢米斯市购买一处豪宅,位于僻静的山区,花园一直有人打理。

美国房产记录显示,2013年底令完成使用“王诚”的名字,和另一个名叫李平的人(跟他的央视主持人妻子同名)共花250万美元,从球员本诺•乌德里(Beno Udrih)手里买下了面积为7800平方英尺的房产。他们自称是Jason Wang和Jane Wang。

房屋位于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东北卢米斯市的内华达山脉脚下,去年10月后邻居就再也没见过他们。今年5月份,令完成家的警报系统忽然大作。几个月前,几名国土安全部人员也来过这里,想找到令完成。

令完成的公开职务是经商,目前下落不明。

美国官员表示,中国政府正在向欧巴马政府寻求引渡中国富商令完成回国。他是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胞弟。美国官员表示如果令完成成功获得政治庇护,他将有可能成为中共政权历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

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