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護地村民遭挖機壓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6月16號,雲南省玉溪市江川縣前衛鎮,鎮長帶人到趙官村強徵土地,用挖機壓死一名護地村民,並毆打死者一家大小,當地政府封鎖消息,通報是一起意外事故,引起當地民眾憤怒。

警方通報指出,經公安機關初步調查,6月16日11時許,玉溪高新區龍泉山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在清理平整園區內的山地時,李某某駕駛一輛履帶式挖掘機,在清理“祭天坡”(地名,也稱鬆毛地)的桉樹過程中,由於過失,將草叢中小窩棚內的王某某碾壓致死。17號,江川縣新聞辦稱,這是一起掘機施工過失致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死者小姨子發博文說: 不要相信江川警方的公告,那全是扯淡。我你們相信嗎?大白天的我姐夫會去路邊搭個帳篷睡在裡邊,就算如此,他們眼睛都是瞎了嗎?當時有兩百人在場。我們能想到打的電話都打了,沒人接,沒人管!我發給報社媒體的私信,沒人回復,在都市條形碼微博下的多條評論被刪,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殺人不用償命嗎?沒人敢管嗎?我可憐的姐姐才30歲,還有兩個小孩子。

鄰鎮民眾劉先生:「30多歲的村民被壓死,他們打了那家人,其中有一個小孩,現在政府封鎖消息,掩蓋真相,這個政府太黑暗了。」

雲南紅河州開遠市人申雲靈,2007年5月,透過招商引資在趙官村成立江川縣吉遠生物有機肥業,和趙官村民小組簽訂租賃15年。2012年江川縣政府成立工業園區開始徵地,2014年4月1號,暴力強拆該廠,打傷員工。申雲靈表示,當地政府徵收3萬畝土地成立工業園區,低價賠償,沒有協商就暴力收地。

趙官村肥料廠老闆申雲靈:「沒有跟我達成協議,2014年4月1號,鎮長李萬熊帶了一百多號人強拆我的廠,把我80多歲的父親推到地下,造成我損失200多萬,現在還揹負300萬元的債務,我上訪很多次都沒用。趙官村前天又發生暴力強徵地,ㄧ個村民被壓死。」

據網上消息,16號,趙官村龍泉工業園區,前衛鎮鎮長帶頭,把一名阻擋徵地的村民用挖機壓死,死者王金紅今年35歲,屍體頭蓋骨被打碎,身子被挖掘機碾過,半個身子肋骨都是碎的,死者應該是被打傷後拖到該地點掩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