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护地村民遭挖机压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6月16号,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县前卫镇,镇长带人到赵官村强征土地,用挖机压死一名护地村民,并殴打死者一家大小,当地政府封锁消息,通报是一起意外事故,引起当地民众愤怒。

警方通报指出,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6月16日11时许,玉溪高新区龙泉山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清理平整园区内的山地时,李某某驾驶一辆履带式挖掘机,在清理“祭天坡”(地名,也称松毛地)的桉树过程中,由于过失,将草丛中小窝棚内的王某某碾压致死。17号,江川县新闻办称,这是一起掘机施工过失致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死者小姨子发博文说: 不要相信江川警方的公告,那全是扯淡。我你们相信吗?大白天的我姐夫会去路边搭个帐篷睡在里边,就算如此,他们眼睛都是瞎了吗?当时有两百人在场。我们能想到打的电话都打了,没人接,没人管!我发给报社媒体的私信,没人回复,在都市条形码微博下的多条评论被删,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杀人不用偿命吗?没人敢管吗?我可怜的姐姐才30岁,还有两个小孩子。

邻镇民众刘先生:“30多岁的村民被压死,他们打了那家人,其中有一个小孩,现在政府封锁消息,掩盖真相,这个政府太黑暗了。”

云南红河州开远市人申云灵,2007年5月,透过招商引资在赵官村成立江川县吉远生物有机肥业,和赵官村民小组签订租赁15年。2012年江川县政府成立工业园区开始征地,2014年4月1号,暴力强拆该厂,打伤员工。申云灵表示,当地政府征收3万亩土地成立工业园区,低价赔偿,没有协商就暴力收地。

赵官村肥料厂老板申云灵:“没有跟我达成协议,2014年4月1号,镇长李万熊带了一百多号人强拆我的厂,把我80多岁的父亲推到地下,造成我损失200多万,现在还背负300万元的债务,我上访很多次都没用。赵官村前天又发生暴力强征地,ㄧ个村民被压死。”

据网上消息,16号,赵官村龙泉工业园区,前卫镇镇长带头,把一名阻挡征地的村民用挖机压死,死者王金红今年35岁,尸体头盖骨被打碎,身子被挖掘机碾过,半个身子肋骨都是碎的,死者应该是被打伤后拖到该地点掩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