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明:不許“新華網”向我女兒的律師王宇抹黑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我女兒陳英華在中國石家莊街頭(非軍事管制區)拍了幾張照片,被定罪冤判。石家莊長安法院說不出犯罪事實,拿不出法律依據,非法剝奪二位律師藍志學,鄭建偉的辯護權,不讓家屬旁聽,在黑箱裡進行非法審判。十八大確定「依法治國」,對長安法院的違法事件「新華網」裝聾作啞不予報導。

最近我有幸聘請到王宇律師為我女兒上訴,王律師很敬業,衝破重重阻力,刁難,經過不屈不撓的抗爭,才見到了我那與世隔絕了八個多月受盡苦難的女兒。王宇敢於為弱勢群體辯護,鐵肩擔道義,匡護法律公正,正直善良,是個好律師。我見過她,是個有禮貌的纖弱女子。「新華網」文章連署名都不敢登,我怎麼可能相信「新華網」的胡言亂語—-她會在天津把三個大男人打成重傷?我當然應該站出來譴責對王宇律師的誣陷。希望「新華網」想想自己還有沒有一點良心?

新聞網站應以報導客觀事實為宗旨,「新華網」如真有勇氣,請公開告訴我:陳英華究竟有哪些具體的行為觸犯了中國的那條法律?是否在人行道上拍照的人都該抓?以解開我心中的一個結。

今天「六一四」是我女兒的生日,無辜的女兒被關在中國石家莊的監獄裡受折磨,我們做父母的萬分痛心。好不容易請到一位好律師為女兒辯護,黑了良心的「新華網」卻要造謠抹黑王宇律師。這倒提醒我們:石家莊當局是否又要把黑手伸向王宇,為剝奪她的辯護權做輿論準備?我們試目以待。

中國冤民陳英華的父親陳志明

2015年6月14日於CANAD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