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起訴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起訴江澤民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16年來,導致數千人被酷刑折磨致死、數萬人被活摘器官、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無辜關押,無數的家庭破碎。

從2000年起,江澤民等迫害元兇就不斷被海外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告上法庭,阿根廷、西班牙等國的法官都曾經發出通緝令和逮捕令,緝拿江澤民等罪犯。

目前,在鎮壓依然嚴酷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也開始起訴江澤民。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1號報導,江蘇南京人士朱鶴飛,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屢遭迫害。日前,她已經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了刑事控告書,起訴製造和維持這場迫害的元兇江澤民。

在此之前,5月15號,湖北省襄陽市法輪功學員張兆森,在襄陽中級法院被非法庭審時,也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

中共喉舌「新華社」4月15號曾報導說,大陸法院從5月1號起施行「有案必立,有訴必應」政策,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訴江」行動,中共當局會如何對待,外界正拭目觀察。

《南華早報》突停四資深作家專欄

在近年來被指遭中共染紅的香港媒體英文《南華早報》,決定從下個月起停止4名資深傳媒人的專欄。

據香港《信報》英文網站EJ Insight和新聞網站Asia Essential 5月20號報導,這四名傳媒人是Philip Bowring、Kevin Rafferty、Stephen Vines及秦家聰(Frank Ching),其,Philip Bowring是泛民立法會議員毛孟靜的丈夫,已為《南早》撰寫專欄超過20年,他在香港「佔中」運動期間,曾撰寫文章、分析佔領行動局勢,並批評特首梁振英無領導能力。

另外三位資深專欄作家也都為《南華早報》撰稿多年,其中Stephen Vines的一篇有關佔領行動的評論文章,還在上月獲得了人權新聞獎。

四川又一藏人自焚

四川甘孜州道孚縣又有一名藏人以自焚來抗議中共在西藏的強硬政策。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自焚者是35歲的藏人丹增嘉措,20號晚上,他在道孚縣孔色鄉政府會議禮堂附近自焚,目前生死不明。

報導說,自焚發生後,當地民眾趕至現場喊口號抗議,大批警察到場,並抓走80多名藏人。事後,道孚縣當局加強管控,來往藏人被搜查,檢查手機是否有自焚照片。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