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邁入運輸行業 立足紐約前景看好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訊】2013年夏季,紐約市長彭博推出了綠色出租車計劃。目前,一項名為「Green Transportation」綠色運輸的EB5項目,已經在紐約市展開,一起來了解一下。

一提起美國的投資移民項目EB5,人們常常會想起地產業的旅館、酒店等建設項目,但是,作為世界上運輸業最發達的城市之一,紐約市別出心裁,出現了一個基於「城市運輸」而搭建起的EB5項目。

經驗豐富的EB5律師Mona Shah:「交通運輸是紐約最受矚目的行業之一,在整個三州地區擁有400億的產值,但人們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當綠色出租車項目在2013年,由前市長彭博推出之時,法院裁定,新增的2000輛黃包出租車;另外還有20%,也就是3600輛的綠色出租車必須配備殘疾人輔助設施,以方便殘障人士乘車。而這同時帶來的問題是,出租車司機擔心這會延長服務時間,影響正常營運以至收入,而且安置這些設施也需要費用。因此,由NuRide運輸集團推出、Green Transportation集團運營的該項目應運而生。

前紐約州長項目高級顧問David Paterson:「公司會付給司機補貼費用,而不僅僅是靠咪表賺錢,所以這可以保證他們的收入,可能會不少,要加上消費甚麼的,也許比普通出租車司機賺的更多。」

這個項目自2014年春季開始,以多個階段完成,將實現365天24小時在市內五區不間斷運營,計劃僱傭672名員工進行服務。旗下將包括兩個品牌。

經驗豐富的EB5律師Mona Shah:「服務殘障人士的綠色出租車只是其中之一,這個項目同樣包括豪華電招車,還有小巴士,這個項目包括了不同種類的汽車服務。」

在面對眾多建築行業EB5的選擇時,這項基於運輸業的EB5項目是不是給您提供了一個新的想法呢?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