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取一個心臟 醫生網曝駭人黑幕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許多人對這個世界上居然還存在「活摘人體器官」的現象感到難以置信,對以「政府」、「國家」的名義系統性的長期活摘人體器官做移植牟暴利更是覺得匪夷所思。然而,愈來愈多的證據顯示,中共在建政以後的相當長一段時期以來,有系統有組織地把這樣的罪惡演變成真實的事例。日前,有一名自述為從事心臟疾病有關研究的醫生在微博上留言披露,過去他們曾經一週就能取得一個「受體心臟」以供研究,而據稱相關供體都是從死囚身上取得。

日前,有網民在微博上與其他網友討論到器官移植的問題時披露說,自己做從事心臟疾病研究的過程中,過去竟然一週就能取得一個據稱來自死囚的「受體心臟」,他對此現象表示充滿疑惑。


医生披露涉及器官移植的骇人黑幕的微博截圖。(網絡截圖)

此前,有關中共司法系統與部分醫療機構相互勾結,出於營利目的,有組織系統地肆意摘取所謂「死囚」的器官,用於移植手術以牟取暴利的消息已經在國際社會引起了強烈的反響與譴責。

外界公認,中共當局長期以來就有一套批准盜取死囚犯器官的程序,而這種瘋狂的牟利罪惡,把中共整個司法系統的腐敗推向了極端。

在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與巨大壓力下,前不久北京當局對外許諾從2015年1月1日起,中國將停止死囚器官使用,器官移植使用公民器官捐獻。而此前中共既定的所謂「法規」中,就有允許獄方「可以採取對國家有利的任何方式利用死囚犯的屍體」的明文規定(來自《維基百科》)。

12月27日大陸媒體財新網發文稱,器官移植法治化刻不容緩,需加快建成有法律依據的監督制約機制,公開、公正、科學、規範的公民器官自願捐獻與分配體系,建立嚴格的技術標準和流程。

文章寫道:「原因之一就是死囚器官獲取涉及太多的經濟利益,這使得本應是救死扶傷、敬畏生命的移植醫療服務進入了一個灰色地帶,導致權錢交易盛行,進而嚴重腐蝕了司法、醫療等領域的一些人員。」(引自《器官移植法治化正當其時》)

文章表示,在器官移植領域里的「不規範、不嚴格、不透明、不文明現象更加令人觸目驚心」,而且,關於死囚器官利用的敏感性和複雜性討論都被當局視為「禁區」。

文章承認,目前死囚器官的利用是由中共司法系統主導的,要求器官移植公開、透明、可溯源就必然涉及所謂「司法秘密」將被公開的問題,這還「有待于司法改革的進步」;而要從制度上斬斷利用死刑罪犯屍體器官的經濟鏈條,「涉及巨大的利益調整,將更加艱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