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血洗印度村莊 至少37人死亡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印度東北阿薩姆邦的兩個村落12月23日遭波多武裝組織襲擊,導致至少37人死亡。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12月23日在推特發文譴責屠殺無辜村民的武裝分子,指責他們的這一行為是懦夫所為。

當天,武裝組織「波多國家民族民主陣線」(National Demorcatic Front of Bodoland)的成員在阿薩姆邦(Assam)科克拉賈爾地區(Kokrajhar)的Saralpara村和Sonitpur地區的Santipur村襲擊無辜的村民。

有幸運逃離的市民表示,武裝分子穿著軍裝,拿著步槍,徒步進村,強迫村民開門後朝村民開槍。阿薩姆邦警方表示,事發後,已經緊急增派警力前往危險地區,並已經開始疏散危險地帶的村民。

印度媒體報導,事發原因或許是12月21日,印度軍方在Chiran區,槍殺了2名波多武裝分子。

阿薩姆邦是印度邊境省,與中國、緬甸、不丹、孟加拉接壤。當地的波多武裝分子曾多次作亂。今年5月1日,波多曾襲擊多個村莊,打死11名無辜村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