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血洗印度村庄 至少37人死亡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印度东北阿萨姆邦的两个村落12月23日遭波多武装组织袭击,导致至少37人死亡。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12月23日在推特发文谴责屠杀无辜村民的武装分子,指责他们的这一行为是懦夫所为。

当天,武装组织“波多国家民族民主阵线”(National Demorcatic Front of Bodoland)的成员在阿萨姆邦(Assam)科克拉贾尔地区(Kokrajhar)的Saralpara村和Sonitpur地区的Santipur村袭击无辜的村民。

有幸运逃离的市民表示,武装分子穿着军装,拿着步枪,徒步进村,强迫村民开门后朝村民开枪。阿萨姆邦警方表示,事发后,已经紧急增派警力前往危险地区,并已经开始疏散危险地带的村民。

印度媒体报导,事发原因或许是12月21日,印度军方在Chiran区,枪杀了2名波多武装分子。

阿萨姆邦是印度边境省,与中国、缅甸、不丹、孟加拉接壤。当地的波多武装分子曾多次作乱。今年5月1日,波多曾袭击多个村庄,打死11名无辜村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