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柯同時東區掃街 前後隔空駁火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訊】首先來關注台灣9合1選舉,臺北市長選戰激烈,柯文哲陣營25號下午公布竊聽案簡訊對話,被對手連勝文質疑是選舉詐術,當晚,連柯兩人同時間都在臺北東區商圈拜票, 對「選舉詐術」的說法,兩個人隔空交鋒。

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這個選舉的詐術,我們以前遇到很多次了,我想我們希望還是要給台灣社會一個訊息,就是不是甚麼事情都可以不擇手段。」

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常常我們講人家怎樣,其實不是那樣,因為只有他自己是這樣,因為他自己那樣,所以懷疑別人是那樣,那其實沒有,人家都沒有那樣,只有他自己是這樣而已。」

柯文哲晚間在東區知名百貨前辦活動,接受民眾合影、簽名,吸引數百人排隊。同個時間,連勝文也在臺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到東區商圈步行掃街,爭取選民支持。兩個人相隔距離不遠,卻是刻意錯開,不給媒體捕捉巧遇的畫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