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絲達人」驚險橫跨維多利亞大瀑布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訊】兩個專業高空走鋼絲藝人在經過了兩年時間的準備後完成了一項他們所經歷的最具挑戰性的壯舉,跨越津巴布韋知名的維多利亞瀑布。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空手走高空纜繩跨越維多利亞瀑布的兩名冒險者分別是來自德國的26歲經濟系學生伊爾穆勒(Lukas Irmler)和來自奧地利的34歲記者兼作家克萊因德爾(Reinhard Kleindl)。上週五(11月7日),他們在位於津巴布韋和贊比亞邊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世界遺產的維多利亞瀑布完成了這一壯舉。

纜繩橫跨100多米寬的馬蹄型瀑布,100米深的下面是湍急的河水。維多利亞瀑布位於贊比亞河上,被當地人稱為「雷鳴煙霧」,雨季的河水流量高達5億立方米。

兩位冒險者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從津巴布韋公園和野生動物管理當局獲得許可安放他們橫跨瀑布的繩索。而後的問題是意志力和平衡技能的考驗,他們要確保僅有的安全線成功橫跨。

伊爾穆勒在完成橫跨後表示:「這裡有很多水花空氣中水氣很重、在你身邊漂浮濺到你的臉上,一面很驚險同時也讓人分散注意力。」

萊因德爾補充說:「視覺上這非常困難,因為水花從側面打來就波浪一樣的衝擊,要把你拖走,而且由於水的浸泡 、所有東西都變的非常重。」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