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棚人生失靈感 得法修煉意外獲藝術青春

【新唐人2014年11月8日電】11月8日、9日,台灣連續兩天舉行法輪功大規模活動,引來矚目。一名普通的法輪功學員徐鳳玉,講述了她戲棚的人生,因修煉法輪功而獲得的幸福。

徐鳳玉50年的戲班生活,在40歲不到時就得了氣喘,伴隨長年的失眠,加上對演出作品和演技的高要求,巨大的壓力讓徐鳳玉,一個對演歌仔戲工作充滿熱情的人,思考力及創造力盡失,雖然身為戲班班主,可是寫劇本及導演工作都只能請第三者代勞。

一天,住在台南的兒子偶然向徐鳳玉說起想煉法輪功,當時徐鳳玉對法輪功並未在意。九個月後的一天,徐鳳玉上菜場,回家時眼看只有不到200公尺的路,卻無力走到家,人差點暈倒在地,最後不得不請人載回家。已經走入法輪功修煉的兒子不斷勸說徐鳳玉也來親身體會一下煉功的感受,好不好煉過就知道了。55歲那年,徐鳳玉在嘉義市找到了法輪功煉功點,從此走上了修煉的路。

徐鳳玉講了一件她親身經歷的神奇事,那時她修煉法輪功還不到三年。就在玄天上帝廟會演戲檔期的前兩週,氣喘病症狀的強烈反應將徐鳳玉擊倒。連續13天,猛烈的咳嗽和喘不過氣來的痛苦煎熬,讓徐鳳玉只能半躺半坐。但是,徐鳳玉心裡很明白,這不是病又發作了,而是師父在為她清理身體。因為人世間的苦難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不是無緣無故的,她理解,她今生的病痛都是她以前做不好的事造成的業力所致,現在師父就是在幫她消除這些業力。

徐鳳玉把自己當作煉功人,不斷地看書學法,到了第14天的中午12點多,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徐鳳玉說,當時耳朵裡傳來一聲「法度眾生」,如雷貫耳,一瞬間好似身上的什麼病都一掃而空,心中無比輕鬆。徐鳳玉就這樣神奇地恢復了健康,隔天的演出如期進行。

歲月匆匆,徐鳳玉屈指一數,自己修煉法輪功已有12個年頭了,期間遭遇先生因病去逝的打擊、戲團人員的流動等等,徐鳳玉說,修煉的路上真的是摔摔打打,看盡世間繁華,但是身為修煉人,很明白該取捨的東西是什麼。

如今,徐鳳玉自己一個人住在嘉義市,她偶然間發現自己因修大法,創造力及思考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既能寫劇本又能當導演,自己經營的「新南光歌劇團」也是聲譽日隆,在徐鳳玉燦爛的笑臉上,可以感受到修煉法輪功帶給她發自內心深處的幸福。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