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子彈後有音波炮 港學聯籲開炮即離開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警察已經確定向示威人群施用至少5次催淚瓦斯,有消息表示其射出一枚橡皮子彈,之後還會有音波炮。香港學聯呼籲示威市民,如果警方開炮,應立即離開,「擇日再聚」。

香港警察在施用辣椒噴霧、催淚瓦斯之後,再傳出使用橡皮子彈對抗手無寸鐵的示威市民。有消息透露,香港警察還將進一步施用音波炮。對此,香港學聯緊急呼籲所有參加佔中抗議的人們,一旦警察施用音波炮,應立即離開,保存實力,「擇日再聚」。

28日傍晚,香港警察在金鐘道、夏愨道、添美道等施用催淚瓦斯,同時抗議地點附近出現了持長槍的防暴警察。

為讓參加示威的市民避難,演藝學院已經開放2至4樓,讓市民入內休息,補給食水、物資等。另外,也有大批市民在添馬公園集會。

在金鐘道的示威現場,仍有大批民眾駐留,人們高呼「學生不是暴徒」,試圖以此制止港警的暴行。

此外,集會的人們互相運送水和濕毛巾,防止警察再次施用催淚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