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港警發射子彈一人倒地 學聯提四大訴求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訊】香港公民和平佔中」正如火如荼進行,聚集在港府總部前的民眾,與前來維持秩序的警察爆發激烈衝突,現場有民眾遭橡膠子彈射中倒地。目前警方密集近距離發射催淚瓦斯,逼民眾後退。

據《香港獨立媒體網》與《社會記錄頻道》的最新消息,約19時10分,現場有民眾遭橡膠子彈射中倒地,民眾大喊叫救護車。

對於警方多次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學聯宣佈若今夜12時前港府不回應四點訴求,1.開放添美道及公民廣場、2.梁振英下台、3.撤回人大決定、4.公民提名必不可少,學聯將發動全面罷課,並呼籲全港市民明日罷工、罷課、罷市。

而上午就來到公民廣場的壹傳媒主席黎智英隨著民眾突破警方防線衝出大馬路,對於事件的發展,黎智英回應:「始料未及」。並稱讚,香港市民很「聰明」、「了不起」。

黎智英也呼籲在場市民要鎮靜、和平進行示威,不能有暴力情況出現,否則會「輸得很慘」。

另外在18時45分有香港市民目擊,多輛解放軍車在香港市區行駛。鎮暴警察再次發射催淚瓦斯,添美道民眾逃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