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藝人上傳學生照 力挺罷課爭取真普選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訊】香港學生的罷課活動邁入第二天,包括黃耀明、葉蘊儀、何韻詩等香港藝人都上傳自己的學生照,表態支持學生。

一張張學生照,都代表支持學生的決心。香港學生罷課爭取真普選邁入第二天,香港藝人力挺聲援,像是藝人歐錦棠就上傳一張握拳照,寫著我們會成功,我們會失敗,但我們不會放棄。給所有參與罷課的大專院校師生, Keep on fighting!。

藝人黃耀明則寫道,我相信無論甚麼年紀,我們都需要了不斷學習,不斷上課,課堂可以是大世界大社會,而每一堂課也可以是生活要踏出的每一步。

而藝人何韻詩以及葉蘊儀也都上傳了自己的學生證。何韻詩還上傳一張黃絲帶的照片,響應罷課活動。

一萬三千多人參與罷課,更打破了前年反洗腦教育的八千多人,而台灣歌手大支也高度關注港臺公民運動,還曾經為香港反洗腦國民教育寫歌。

大支《洗腦教育》:「台灣香港是華人自由堡壘所在,台灣人一定會一直與你們同在,香港的姐妹兄弟你們真的超屌,加油一定要吹響勝利號角,撤銷教育。」

台灣歌手大支:「支持對的事情,就其實正義不能讓他孤單,對的事情不能讓他孤單,今天你不幫他講話,改天就沒人幫你講話。」

力挺香港學生,積極參與聲援,接下來大支也和朋友討論,更要為香港學生罷課爭取真普選創作歌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