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落難香港 警疑其精神病 被稱強國女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台灣一名27歲女化妝師,在香港花光了盤纏,流落街頭,當街脫褲、洗頭,之後語無倫次被警察當作精神病送往醫院。網友稱她是「強國女」,然而她的确是一位「台灣妹子」。

9月10日,一名自稱來自台灣的27歲女化妝師,上午在香港葵涌道新光酒樓對面,突然脫下自己的牛仔褲,把行李攤散在地上,「賣衣籌錢」。警方趕到後,她自我介紹,帶2000多元到香港遊玩,2個星期就全花光了,所以想擺攤賺錢。

最後,這名女子竟然在街頭當眾洗頭髮,而且脫掉牛仔短外褲,只穿緊身短褲,讓路人驚詫不已。

消息很快通過社交網絡傳開,台灣網友不相信這名女子是台灣人,紛紛說她是「強國女裝台女」。同時因為女子在街頭售賣的大多為木瓜精等藥品,有台灣網友說「是因為說大陸人沒人相信,才跑去香港賣(藥)的吧。」

當天下午,這名女子在港鐵葵興站外報案,聲稱與一名司機發生爭執,警方抵達後只見到女子開始語無倫次,認為她患有精神病,於是送上救護車,帶到醫院檢查。

有細心的網友在網上搜索,發現了女子的臉書帳戶,確認她的確是來自台灣的化妝師,而且化妝技巧不錯。這些網友呼籲台灣外交部趕快帶女子回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