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中共政權是中台港澳的共同敵人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訊】從美國回到台灣,林飛帆重新回到了之前的生活軌跡,不過他這次在美國時從所見所聽得出的結論擲地有聲:中共政權是中國、台灣、香港、澳門的共同敵人。

9月2日回到台灣的「島國前進」社團發起人林飛帆,8月31日在臉書上留言,談他這次美國之行的感慨。他說在結束所有美國之行的演講後,他與來自台灣、中國、香港、西藏的學生一起座談,「我想大家都意識到彼此的差異,但也更認識到彼此共通的處境,台灣、圖博、香港、中國⋯甚至澳門的公民社會,共同的敵人很清楚就是中共政權。」

對於香港目前正在經歷的坎坷,林飛帆鼓勵說:「對港人而言,已經退無可退。 」他聲援香港呼籲民主的人們,表示「希望在於人民、改變始於抗爭!」

這一次美國行,林飛帆特別希望各界清楚,中共政權、中國、中國人民是三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當呼籲民主的演講中提到中國時,都是針對中共政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