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車​禍!長髮纏方向盤 女孩不治身亡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19歲的義大利女孩卡泰里娜(Caterina Alzetta)有一頭美麗的金色長髮,日前因開車時長髮纏住方向盤,不幸撞到了反向車道的車輛,釀成車禍喪生,坐在車上的哥哥因此截肢。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一起離奇車禍發生在上週五(25日),卡泰里娜與哥哥彼得羅(Pietro)開車前往蒙泰雷亞萊瓦爾切利納鎮(Montereale Valcellina),途中開車的卡泰里娜開著車窗透氣,但呼嘯的強風卻將她飛揚的長髮纏在方向盤上,方向盤失去控制,撞到了反方向車道的車輛。

當時兄妹二人被卡在車裡,不得不破壞汽車殘骸才能將他們救出。卡特琳娜送醫後於上週六(26日)被宣告傷重不治,彼得羅則遭截肢保命,另1輛車的2名男子送醫後無大礙。

據當地媒體報導,卡泰里娜是一名大學生,上面有四個哥哥,是家裡最小的孩子,在當地社區很活躍,數百名哀悼者參加了她在禮拜天(27日)舉辦的葬禮。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