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到星巴克煮咖啡 免費拿大學學位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50)到星巴克煮咖啡 免費拿大學學位:公司資助員工免費讀完大學,實現美國夢。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日常生活中,因為習以為常而最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可能就是廚房的炊具了。只有當我們用到不好用的炊具時,才發現有個好用的炊具有多重要。節目的開始,向您介紹一家30年來堅持用純鐵製作炒菜鍋的工廠;再到台灣農業博覽會上,看看「農機具」的設計製造;喜歡星巴克飲料的學生們,可以考慮去那裡工作,因為這家公司剛剛宣佈,會資助員工讀大學;今天的節目中,還要帶您去探訪加州矽谷的神秘屋,去西瓜節上品嘗香甜多汁的大西瓜,還有不能錯過的夏季美食「竹筍」。

堅持純鐵製鍋30年 打響MIT鐵鍋品牌

對喜歡做飯的人來說,有個用著順手的炒菜鍋重要。台灣彰化有一家工廠,30年來,堅持用純鐵製鍋,完全不用塗漆,從餐廳到家庭主婦,大家都愛用他們生產的鐵鍋。

電動割草機、搬運車 中台灣農博農機展吸睛

接下來,我們去2014年中台灣農業博覽會上,看看「農機具」的設計製造,從家庭用的電動割草機,到田間的農藥噴灑器,還有不怕山路崎嶇的搬運車,都給人們的日常生活和田間耕種帶來許多方便。

行動裝置、多媒體 學子研發產創

台灣桃園的一所大學每年舉辦創意創新比賽,推動學生創新動力。今年參展的有用手機控制的跟蹤搖控車、LED行動燈架、還有為特教生設計的多媒體互動教材,一起來看看。

癌末單親媽媽圓夢 動物園享天倫樂

一位年僅25歲的媽媽詹小姐,兩年前診斷出患子宮頸癌,長期住院讓她無法陪伴五歲的女兒,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在陪女兒到戶外走走,多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醫院和新竹的一家動物園,特別安排詹小姐一家人到園內遊玩,幫助她完成夢想。

到星巴克煮咖啡 免費拿大學學位

咖啡連鎖店星巴克做的冷熱飲,許多人很喜歡。現在或許會有更多年輕人願意到星巴克打工,因為公司6月16號宣佈,會資助符合條件的員工免費讀完大學,幫助年輕人實現美國夢。

紐約夏日:道地港式甜點 清爽好口感

夏天來了,各式冷飲流行。那麽今年紐約有哪些新出的特色冷飲和甜品呢,隨記者承懿去法拉盛看看。

矽谷神秘屋 黑色星期五敲鐘13下

如果某個月的13號是星期五,就會被人們稱作「黑色星期五」,比如剛剛過去的6月13號。這一天,在加州矽谷的神秘屋,響起了13聲鐘聲,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一起到神秘屋去看看。

西瓜食食樂 灣寶西瓜節登場

清熱解暑的西瓜是人們喜愛的夏季水果,有「瓜中之王」的美譽。台灣苗栗灣寶地區出產的西瓜因香甜多計,遠近聞名。灣寶西瓜節14號登場,不少人攜家帶眷來品嘗大西瓜。

13.漫遊屏東原民部落 體驗南國山海原味

台灣屏東縣政府聯合九個原住民鄉鎮,結合生態、人文、藝術、工藝、飲食和在地產業,規劃出六大主題路線,從7月份開始,推出1日遊或2日遊行程,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屏東的「山海原味」。

搶搭世足賽熱潮 高雄足球友誼賽開踢

高雄市政府與雷鳥足球協會合作,舉辦學童足球友誼賽,搶搭世界盃熱潮,14號,一共有55個隊的六百多名小球員比拼球技,小朋友的認真表現,獲得教練和親友團的熱情喝采。

爲創品牌 韓國企業代表聚集一堂

韓國名品市場成長迅速,隨之而來的,企業對於名品市場的關心也在提高。一起來了解為創名品而努力的韓國企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