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商名流出面力撐 香港公投飆高量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訊】由「和平佔中」發起的622全民公投,6月20日開始首日的電子投票,經過一天半的時間,已經有超過56萬人投票。包括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和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等重量級人物合唱《問誰未發聲》為公投造勢,呼籲港人踴躍爭普選

幾位重量級人物,包括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及壹傳媒主席黎智英等人,在中蘭桂坊發起萬人齊唱《問誰未發聲》為6.22投票造勢。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所以這次投票最重要,是市民帶出一個清晰的信息,告訴中央政府,我們要爭取一套真普選,無篩選、有選擇、有競爭的選舉。」

壹傳媒老闆黎智英:「我不想廣告,我現在想的是選票。我們的一票,我們可以告訴中共,我們要真普選。它不給我們真普選,我們就算佔中,我們都出師有名,所以你們的投票,是我們的力量。」

他們其後登上電車宣傳,呼籲港人踴躍出來投票爭取真普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