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器官黑市 難掩盜取活摘器官真相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訊】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黑幕,在國際上被掀開之後,中共不斷變換著說辭,聲稱中國的器官移植「供體」主要來自自願捐獻,後來改為:大多數「供體」來自死刑犯,最後提出「器官黑市」的說法,來掩蓋供體來源的質疑。

中共黨媒《新華網》5月19號的一篇文章—-《瘋狂的販腎地下產業鏈——武漢地下販腎案庭審追蹤》,被大陸各大門戶網站及地方網站,還有中共媒體紛紛轉載報導。

文章表示,武漢市江夏區法院,日前開庭審理一起湖北「地下販賣腎臟」的案件,被告鄧某、陳某等人從2012年底至去年8月間,先後組織實施4次腎臟移植手術,每次移植收費17萬元至36萬元,但付給「供體」僅3萬多元。

大陸知情人士:「湖南也有(賣腎),湖北也有,北京、山東、河北都有,上海、廣州都有,他們挖出來的(黑市賣腎)都是互相之間的利益爭鬥,為了爭奪腎源的利益,所以吵架,甚至不爽的時候就抖出來了(黑幕)。應該來說有差不多10年了,一直存在這個問題。地下器官市場跟地上器官市場,他們的資源都是共享的。」

大陸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向《新唐人》表示,中國的那些地下器官移植手術,多數跟正規醫院合作,但是大部分卻在地下進行。

大陸知情人士:「比如說,小醫院、縣城的醫院、地縣的醫院,甚至診所,那個(器官移植手術)醫生和護士還有麻醉科醫生,那都是正規醫院出來的,甚至都是教授級的。」

這名知情人士認為,中共媒體釋放的器官移植黑市消息,只是冰山一角。

大陸知情人士:「真的是叫冰山一角,推出來只是想掩蓋一下,或者釋放一點怨氣吧! 所以它(當局)就推出那些以個人名義的那種黑市,其實你(黑市)不跟官方合作、不跟大醫院合作的話,你是做不了的。」

近年來,國際社會不斷披露證據,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的罪行遭到各國媒體輿論的普遍譴責後,近來被迫公開承認,中國社會存在「器官黑市」。但觀察人士認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量黑幕仍被隱瞞。

上個月(5月)14號,來自世界各地5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紐約曼哈頓市中心的「聯合國總部大樓」對面的哈瑪紹廣場,舉行集會。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的美西地區代表丘吉爾醫生(Dana Churchill)在會上表示,世界上其他國家移植器官,都需要等待3到4年,而在中國只需2到4週就可得到需要的器官,這在醫學歷史上從未發生過。

美國專欄作家章天亮:「中國每年有幾千個(移植)器官是沒辦法說明來源的,這個很難用黑市來解釋,因為醫生在作移植的時候,他也要看器官來源是不是安全,要確認他得到的器官是健康而且不會被追究的。所以以中國(每年)有幾萬個(移植)器官不能夠說明來源的話,用黑市是解釋不通的。這個(移植)器官的(供體)數目還是對不上。」

2006年3月,兩名證人先後通過美國《大紀元時報》,曝光了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秘密集中營」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並就地焚屍滅蹟的黑幕。

同一年4月20號,證人安妮(ANNI)和皮特(PETER)首次公開現身,向國際社會指證中共在勞教所大規模盜賣、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行。

大陸知情人士:「因為他們那些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本來就是一個體制內的公務員,所以說就不存在成本問題,所以說他們就是一本萬利,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動力,所以說好可惡的!」

丘吉爾醫生說,中共在按需殺人!他們把關押在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殺害,從中牟取暴利﹔從下至上,從底層警察到高官,包括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都參與進來,他們把屠殺法輪功學員、盜取器官,當成生意在做。

採訪/田淨 編輯/周平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