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外科醫生披露:中共摘取活體器官是千真萬確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隨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極大震動與關注。近日,有移植外科醫生披露,中共摘取活體器官是千真萬確的。

海外中文媒體《博訊》引述移植外科醫生王澄稱,多年來,活摘器官的做法一直在延續,有兩個原因:一是賺錢巨大,二是國內外中共重要人物的生命會不擇手段的維持。所以,為了保命,中共的做法是在刑犯中做血型匹配,選中的刑犯會判死刑。

王澄醫生指,這種做法,勢必造成很多冤案錯案,多少無辜生命這樣消失。據悉,聶樹斌被錯殺後,他的腎疑被摘取給了章含之。中共高官也承認:取用死囚器官並未停止。

王澄披露,1977年到1988年,他在中國幾個省份的幾個省部級醫院做胸外科心臟外科醫生,他的器官移植外科同事們親口告訴他,他們(醫生)到了刑場,告訴開槍的法警不要把死刑犯人打死,只把犯人打傷,然後醫生就衝上去把還有生命體征的犯人用手術刀切開,把器官取走。直到這個時候,犯人才真正死了。

王澄呼籲:「有良知的中國器官移植外科醫生們,你們站出來說,(曾經)有沒有過這個事。」

王澄稱,推翻中共一黨獨裁的中國革命面臨兩大任務,一是改變中共的政治制度,二是啟蒙中國愚昧的百姓。其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就是突破中共自1930年代以來有80年歷史和傳統的越收越緊的新聞封鎖。

大陸民眾覺醒 簽名反對中共活摘

2013年7月開始,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發起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全球請願征簽活動,到當年11月底,全球有1,487,828人聯署簽名。同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聯署簽名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去年12月中旬,《大紀元》首次發布了大陸310位民眾參与反活摘聯名征簽,並要求調查周永康薄熙來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同年12月底,大陸又有6,259人聯名簽字,反對活摘。

繼唐山、天津、秦皇島、張家口等四個地區發布了兩批反活摘民眾簽名後,2014年新年後,反活摘簽名在大陸繼續擴展,石家莊市民眾參与的第三批簽名有11,015人,繼續支持停止活摘罪行,呼籲對周永康薄熙來活摘器官等重大罪行進行查處。

對「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罪行」,中共當局全面封鎖和極力掩蓋。但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危險的處境下,堅持不懈地傳播真相,大陸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了解中共的罪惡,反活摘簽名正在大陸迅速展開。

了解真相後,很多大陸民眾感到震驚和憤怒,紛紛簽上自己的名字和三退,也體現了大陸覺醒民眾的正義精神。

欺騙老百姓 掩蓋中共活摘黑幕

據中共衛生部統計,中國每年約有150萬的人需要器官移植,但是每年僅1萬人能夠接受移植手術,器官缺乏是主要原因。而中國自願捐獻器官的少之又少。

對於大陸器官的來源,中共官方多次改口,前後矛盾。早在30年前就有中國醫生在聯合國指證中共當局盜用死刑犯器官,但中共外交部一直矢口否認。

然而,據人權組織報告的數據,中共一年處決死刑犯也就是二三千人,最多不超過一萬人。中共至今無法說清大量器官移植不明供體的來源。

今年3月20日,大陸《財新網》報導了《169家有器官移植資質醫院面臨洗牌》,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稱,,「衛計委醫政醫管局即將對全國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進行檢查評估——任何一家有資質的醫院,如果違規進行器官移植的,比如參与器官買賣的,或是給外國人進行器官移植的醫院,均要吊銷資質。」間接承認了醫院參与器官買賣和賣給外國人的事實。

面對國際社會巨大的譴責聲浪,中共多次出台有關器官移植的政策,而黃潔夫的言論無疑是故意欺騙國內老百姓,來掩蓋其活摘器官的黑幕。

中國時事評論員玉清心表示,因為中共犯有的活摘罪已經掩蓋不住了,心虛得要命,十分恐懼。中共面對法輪功曝光出的活摘罪行,無法正面回答,除了極盡掩蓋之能事,就是千方百計阻撓真相的曝光。

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不僅勞教、濫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他們的屍體牟利,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全面曝光了以薄熙來、周永康為首的中共江派血債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真相。消息稱,其交給美方的大量秘密資料涉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

這也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的核心內容。如果秘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行一旦大白于天下,必會導致中共政權倒台,目前中共處處為其掩蓋。

2012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多份調查錄音,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的錄音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主管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事件。

2013年8月27日,薄熙來公審結束后,《大紀元》獨家獲取一份錄音文件稱,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一段錄音文件中,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江澤民集團因恐懼活摘器官等反人類罪被公布而遭清算,不斷製造恐怖襲擊,引發社會動蕩不安。一直以來,中共高層圍繞法輪功問題而激烈搏擊。

華府中共問題專家石臧山表示,在中共內部分裂、分崩之時,中共江派和現任執政者互相之間已經互不信任、互不買賬,習江之間短暫的妥協和平衡,都會很快被打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