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外科医生披露:中共摘取活体器官是千真万确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旋综合报导)随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极大震动与关注。近日,有移植外科医生披露,中共摘取活体器官是千真万确的。

海外中文媒体《博讯》引述移植外科医生王澄称,多年来,活摘器官的做法一直在延续,有两个原因:一是赚钱巨大,二是国内外中共重要人物的生命会不择手段的维持。所以,为了保命,中共的做法是在刑犯中做血型匹配,选中的刑犯会判死刑。

王澄医生指,这种做法,势必造成很多冤案错案,多少无辜生命这样消失。据悉,聂树斌被错杀后,他的肾疑被摘取给了章含之。中共高官也承认:取用死囚器官并未停止。

王澄披露,1977年到1988年,他在中国几个省份的几个省部级医院做胸外科心脏外科医生,他的器官移植外科同事们亲口告诉他,他们(医生)到了刑场,告诉开枪的法警不要把死刑犯人打死,只把犯人打伤,然后医生就冲上去把还有生命体征的犯人用手术刀切开,把器官取走。直到这个时候,犯人才真正死了。

王澄呼吁:“有良知的中国器官移植外科医生们,你们站出来说,(曾经)有没有过这个事。”

王澄称,推翻中共一党独裁的中国革命面临两大任务,一是改变中共的政治制度,二是启蒙中国愚昧的百姓。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突破中共自1930年代以来有80年历史和传统的越收越紧的新闻封锁。

大陆民众觉醒 签名反对中共活摘

2013年7月开始,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发起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全球请愿征签活动,到当年11月底,全球有1,487,828人联署签名。同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联署签名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去年12月中旬,《大纪元》首次发布了大陆310位民众参与反活摘联名征签,并要求调查周永康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同年12月底,大陆又有6,259人联名签字,反对活摘。

继唐山、天津、秦皇岛、张家口等四个地区发布了两批反活摘民众签名后,2014年新年后,反活摘签名在大陆继续扩展,石家庄市民众参与的第三批签名有11,015人,继续支持停止活摘罪行,呼吁对周永康薄熙来活摘器官等重大罪行进行查处。

对“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罪行”,中共当局全面封锁和极力掩盖。但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危险的处境下,坚持不懈地传播真相,大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中共的罪恶,反活摘签名正在大陆迅速展开。

了解真相后,很多大陆民众感到震惊和愤怒,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和三退,也体现了大陆觉醒民众的正义精神。

欺骗老百姓 掩盖中共活摘黑幕

据中共卫生部统计,中国每年约有150万的人需要器官移植,但是每年仅1万人能够接受移植手术,器官缺乏是主要原因。而中国自愿捐献器官的少之又少。

对于大陆器官的来源,中共官方多次改口,前后矛盾。早在30年前就有中国医生在联合国指证中共当局盗用死刑犯器官,但中共外交部一直矢口否认。

然而,据人权组织报告的数据,中共一年处决死刑犯也就是二三千人,最多不超过一万人。中共至今无法说清大量器官移植不明供体的来源。

今年3月20日,大陆《财新网》报导了《169家有器官移植资质医院面临洗牌》,中共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称,,“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即将对全国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进行检查评估——任何一家有资质的医院,如果违规进行器官移植的,比如参与器官买卖的,或是给外国人进行器官移植的医院,均要吊销资质。”间接承认了医院参与器官买卖和卖给外国人的事实。

面对国际社会巨大的谴责声浪,中共多次出台有关器官移植的政策,而黄洁夫的言论无疑是故意欺骗国内老百姓,来掩盖其活摘器官的黑幕。

中国时事评论员玉清心表示,因为中共犯有的活摘罪已经掩盖不住了,心虚得要命,十分恐惧。中共面对法轮功曝光出的活摘罪行,无法正面回答,除了极尽掩盖之能事,就是千方百计阻挠真相的曝光。

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不仅劳教、滥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他们的尸体牟利,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全面曝光了以薄熙来、周永康为首的中共江派血债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真相。消息称,其交给美方的大量秘密资料涉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这也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内容。如果秘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行一旦大白于天下,必会导致中共政权倒台,目前中共处处为其掩盖。

2012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多份调查录音,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录音称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主管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事件。

2013年8月27日,薄熙来公审结束后,《大纪元》独家获取一份录音文件称,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文件中,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江泽民集团因恐惧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被公布而遭清算,不断制造恐怖袭击,引发社会动荡不安。一直以来,中共高层围绕法轮功问题而激烈搏击。

华府中共问题专家石臧山表示,在中共内部分裂、分崩之时,中共江派和现任执政者互相之间已经互不信任、互不买账,习江之间短暂的妥协和平衡,都会很快被打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