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開發者大會 推出匿名登錄服務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時隔3年之後,4月30號,臉書再次於舊金山舉行了F8開發者大會。此次大會除了強調協助開發者提升各自的應用程序在臉書操作平臺上的表現,臉書首席執行長馬克•扎克伯還重點提出了用戶隱私的保護。來看報導。

馬克•扎克伯格依然穿著硅谷程序員最常見的T恤、仔褲和休閒鞋做主旨發言。

臉書首席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這將是一次與眾不同的開發者大會。」

正如他所說,與以往新品發佈式的大會不同,週三上午召開的開發者大會,注重用戶使用體驗和對隱私的保護。

臉書首席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很多時候,你下載了一個新的應用程序,想要試一下,但是你不想新建帳號。或不想用真實的身份登錄,今天我們就將解決這個問題。」

扎克伯格介紹的這種「匿名登錄」方式,用戶在使用臉書應用程序時,無需共享任何私人信息,就能瀏覽想要看到的內容。

臉書首席執行長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你看,就是這樣。我將看到,這是第一次匿名登錄的情況,稍等一下,僅僅點一下,就登錄進去了。」

扎克伯格介紹稱,目前蘋果iOS和安卓(Android)熱門應用中有80%都使用了臉書賬戶登錄。因此他們更新了用戶登錄權限,讓用戶可以更加簡單和具體控制自己通過應用分享的信息。

截至2014年第一季度,臉書擁有月活躍用戶12.8億人,其中移動用戶10.1億人,並保持著強勁增長勢頭。

2014年的F8開發者大會在舊金山的Concourse會展中心召開,大會吸引了超過1700名開發者。因為每次大會後都有8個小時的黑客馬拉松活動(Hackathon),F8強調了臉書的黑客文化,開發者大會因此而得名。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