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系列片】真實的江澤民(二)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經濟發展下的道德底線(下)- 真實的江澤民(第二集)

3. 誰在突破道德底線

中國有上海社保基金挪用案
美國有安然公司的假賬醜聞
以及震驚世界的麥道夫詐騙案
中國有被收容所員工毆打身亡的孫志剛事件
在看守所被人毆打致死的躲貓貓事件
美國有駐伊拉克大兵的虐囚案
中國2010年連續發生了多宗小學校園殺童案
美國也有校園槍殺案
那麼
是不是如中共所說的天下烏鴉一般黑呢

山西黑磚窯奴工案
扶不起的老人的南京彭宇案
見死不救的佛山小悅悅事件
撞傷人後索性連捅八刀
故意殺人的藥家鑫案
抖出紅十字會驚人腐敗的
郭美美炫富案
執法人員製造的駭人聽聞的
河南洛陽性奴案
還有毒奶粉
瘦肉精
地溝油
彩色饅頭等等事件
都讓媒體與網民
一次又一次稱為衝破了道德底線
誰在突破道德底線

開發馬克思主義道德觀的,原中共中央馬列編譯局局長衣俊卿,因道德問題於2013年1月被免職了。起因是被衣俊卿潛規則的,一個編譯局的女博士後,發現衣俊卿還同時與多名女人有染,而且是個慣於說謊,道貌岸然之徒,最後與衣俊卿鬧翻了。

該女子在網上發表了十二萬字的文章,被人稱為:馬列編譯局言情錄,實名舉報其與衣俊卿的腐敗和桃色新聞。衣長期潛規則學生的行為,由此東窗事發,因為衣俊卿的馬列身分,引起了人們很大的反響。

衣俊卿曾在2012年6月份,在光明日報上發了一篇文章,大談特談馬克思的價值觀和精神信仰。據博士後在言情錄裡透露,衣俊卿對這篇文章很是得意,說是李長春和劉雲山看了很高興。在2012年10月衣俊卿,曾做客一次訪談,與網友交流時,更是大談文化軟實力的建設,他向青年朋友推薦了一本書:《馬克思為什麼是對的》。

現在人們發現,這個滿嘴馬列的中共才子,原來是個男盜女娼的貨色。言情錄裡說的還不光是衣俊卿,把編譯局裡的眾多馬列高手的醜態,也抖了出來。中央馬列編譯局,一個號稱製造中共道德標準的清水衙門,原來是個權、錢、色交易的黑窩。

言情錄裡寫道,編譯局的研究人員對她說:什麼辯證法?誰官大誰就掌握辯證法。

這樣龐大的一個中共研究機構,花費巨大資金,但這些研究者自己根本不信什麼馬克思主義。嘴上一套做的一套,認認真真說假話套話,幾乎成為中共官員的標準模式。那麼,誰是突破道德底線的真正推手呢?

4.「問題出在前三排」

中共的黨章,依然唱著共產主義的高調,把馬克思列寧主義、共產主義、三個代表這些字眼,寫進了《憲法》。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要繼續用共產主義,扯大旗作虎皮,來維護集團的既得利益。那些落馬的貪官,去查一查他們落馬前的言論,個個都是在大會小會上,號召幹部群眾要反腐倡廉的幹將。

2006年9月,因牽連上海社保資金案落馬的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案發前一月還在市委市政府召開的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幹部大會上,慷慨陳詞:反腐倡廉一刻也不可鬆懈。

中國社會有一個很普遍的現象,腐敗越反越腐,造假越抓越多,和諧社會是越唱越不和諧。問題出在哪裡呢?民間有句俗話:問題出在前三排。因為道德問題的根子,在於中共和其體制本身。中共的鬥爭哲學和無神論,造成了整個社會漠視生命的理論環境,人命不值錢了,道德也就失去了根本的依託。

以汶川地震為例,因豆腐渣工程導致大量校舍倒塌的死亡人數,官方一直捂著蓋子。中國著名藝術家艾未未發起公民調查志願者活動,但政府方面仍不配合。同時政府不斷打壓,上訪的死難學生的父母和民間維權人士。

2008年6月3日上百名都江堰死難學生的家長,到當地法院外示威,控訴校舍質量問題並要求法院接受訴訟。但受到了警方阻撓並架走。公安稱法院不會受理有關訴訟,並扣留兩名日本共同社記者一小時,並阻止了美聯社記者的採訪。

2010年2月9日,參與調查汶川地震校舍豆腐渣工程的四川作家譚作人,被判有期徒刑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

政府還竭力包庇豆腐渣校舍的責任人,甚至公開宣布經過調查認定,沒有發現因為建築的質量問題而致使建築物垮塌的案例。

前面提到的豆腐渣校舍,是造成汶川地震上萬名學生遇難的主要原因。豆腐渣校舍本身,就是在中共體制的那個草菅人命的大環境下,由道德敗壞的不法分子,為了錢財製造出的產物。為什麼地震救災時八方支援?而對造成人禍的原因進行調查時,大家不出聲聲援呢?

因為前者是政府允許的,而後者是政府不允許的。這就是中共的社會主義道德觀:做好事,必須是政府認可的好事,有目的的報導出來,是拿民眾的道德來為黨的臉面,塗脂抹粉。

中國的道德滑坡
有著獨特的中國特色
那就是
突破道德底線的真正推手
是中共本身
是中共掌控的政府

中共道德教育的核心之核心,最基本要求就是熱愛中國共產黨。中共為了全面控制著人們的是非觀、世界觀、道德觀,禁止人們對神的信仰,奉無神論為黨教國教,現存的幾個為裝面子而保存的宗教,也必須附屬在黨的領導之下,獨立的宗教是被禁止的。無論是文革中誣衊孔子,還是江澤民誹謗法輪功,把政治謠言寫進了教材,誤導和毒害未成年的孩子;同時通過控制父母的道德觀,進而在家庭中繼續影響下一代。

江澤民有句著名的話:悶聲發大財。政府和資本的結合是江澤民上台之後,經濟發展模式的核心之一。一個是權 一個是錢,它們緊緊擁抱在一起,大大地激發了官員們冠冕堂皇的發展經濟的積極性,給中國社會引來了無窮的後患。

江澤民上台以後出現的集體腐敗,一端一大窩。

2000年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首批二十五起案件一審公開審判,十四人被判處死刑,其中有四名是廳級幹部;有十二人被判處無期徒刑,其中有二人是廳級幹部,其餘五十八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

除了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外,我們再來看幾個官商勾結的大案。

2001年瀋陽腐敗大案,瀋陽市原市長慕綏新,原副市長馬向東等十大貪官涉案。2004年黑龍江腐敗大案,黑龍江省政協原主席韓桂芝貪腐被曝光,由這起腐敗案牽扯出的腐敗鏈條,導致了許多官員因卷入此案相繼落馬,其中不乏省部級高官。2006年湖南省郴州市腐敗大案,市委書記、市紀委書記、市委宣傳部部長、市國土礦管局黨組書記及二十多名民營企業家相繼被查。該案波及當地黨政幹部商界人士一百五十八人。2006年上海市社保案涉及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社保局局長、寶山區區長、國企董事長等政界、商界幾十人。

中共追求GDP,帶來的表面經濟繁榮,使得不少人對法輪功的迫害,漠不關心。理由就是經濟在發展,先不管別的。江澤民把五千年真、善、忍的標準徹底顛倒了,把這個社會和個人安身立命的道德根本,作為毒來消,整個社會一日千里地下滑。「經濟搞上去了道德自然就會好」,這個荒誕無稽的說法,在中共的宣傳下,不知不覺地變成了人們片面追求財富,忽視道德約束的藉口。震驚世界的小悅悅事件,不過是三個代表的江時代悶聲發大財的一個真實寫照。

回顧中共發展經濟的這三十年,特別是江澤民當政後的所作所為,一方面讓這個社會物慾橫流,一方面打擊提升道德的民間信仰,讓人們失去了來自信仰的對心靈道德上的約束,同時嚴重地破壞著中國的法治基礎。

在這種無法無天的環境下,中國社會被推向了道德、文化、經濟及生存環境危機的懸崖邊緣。

真實的江澤民》寫作組
新唐人電視臺
聯合製作

2014年4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