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十五年 法輪功反迫害引領歷史巨變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1999年4月25號,法輪功學員萬人中南海和平上訪震驚中外,中共不惜利用媒體大肆汙衊法輪功團體,把4.25和平大上訪說成是包圍中南海,企圖掩蓋4.25真相。15年來,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違法亂紀、實施酷刑迫害,甚至發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時至今日,全球正義力量已經覺醒,善惡較量已分高下,中共專制政權正在土崩瓦解,世界正經歷著一場正義戰勝邪惡的歷史巨變。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將法輪大法傳出。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的准則修身養性,強身健體,千千萬萬人獲得健康、升華身心,好人好事層出不窮,社會走向穩定。獲得身心健康的人們口耳相傳,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將法輪功傳遍了中國大江南北,家喻戶曉,吸引了億萬民眾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然而,法輪功「真、善、忍」宇宙真理的傳出,對以「假、惡、鬥」起家的中共和江澤民集團構成了極大的沖擊,令其如芒在背,妒火中燒,欲將法輪功置之於死地而後快。

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與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的羅幹預謀多時,要迫害法輪功。江澤民想利用迫害法輪功達到樹立中共第三代「江核心」的目的;而時任政法委書記羅幹僅是政治局委員,想通過迫害法輪功達到其提升的政治資本的目的,早在1996年他們就開始著手找法輪功的麻煩。

一九九八年底,中共就向全國公安系統發文,毫無根據的將法輪功先定罪為「X教」,然後再讓全國各地公安部門派人秘密潛入法輪功學員內部,進行系統性「臥底調查」、搜集證據,調查結果一無所獲,反而得出「法輪功于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事實。

對於這一結果,江澤民集團沒有死心,1998年5月,羅幹的親戚、科痞何祚庥,積極配合羅幹,製造北京電視台事件,企圖造謠、抹黑法輪功,最後謊言流產。1999年4月,何祚庥再次在天津某學院發表誣蔑法輪功的不實言論,法輪功學員因此來到天津說明真實情況,而天津當局出動防暴員警,驅散請願人士,毆打並逮捕了45名法輪功學員。天津當局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無能為力解決問題,逮捕命令來自高層,只能去北京要求釋放學員。

4月25號,超過一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到北京中共國務院信訪辦反映這個情況,起初員警在通往天安門的各個路口攔截,後來警方帶路,把人流導向中南海府右街,最後把「在員警安排下的包圍」,誣蔑為所謂的「圍攻中南海」。

425親身經歷者、法輪功學員代麗國:「當時上訪是本著對國家,對社會負責任,覺得國家領導人可能是,不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我們就本著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上訪是公民的權利,我們去告訴他們法輪功是如何教人做好人的一個好功法。」

當天,時任中共總理朱鎔基親自接見了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並妥善地解決了問題,答應了法輪功學員的三點合理要求: 1)釋放天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 2)給法輪功修煉群眾一個寬松的修煉環境;3)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之後,法輪功學員平和散去,整個和平請願歷時10多個小時,沒有標語、沒有口號、沒有喧嘩,監視的公安在一邊輕松抽煙休息,商店正常營業。晚上9點法輪功學員離場後,地上沒有留下一張紙屑。

法輪功學員的井然有序、朱鎔基總理的理智處理,得到國際社會讚許,「4.25請願事件」被外界認為,是近代中國歷史上最和平理性的上訪事件。

那一天,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的防彈專車就在中南海周圍轉。法輪功學員的團結、和平、自律,讓江澤民深感恐懼、震驚和妒嫉,特別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產生強烈的妒嫉和憎恨。1999年7月20號,江澤民一意孤行地開始在全國範圍內發動迫害,命令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體滅絕政策。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他(江澤民)看到了人數眾多,看到了平靜,看到了信念。結果他發動了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

南京東南大學法學教授張讚寧:「司法不公,老百姓沒有講理的地方,49年就已經開始了,但是自從江澤民執政以後,為了鎮壓法輪功,設立淩駕於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這種情況就發展到了極致,把整個中國變成了一個大監獄。」

然而,中共江澤民集團打壓迫害法輪功無論如何也不得人心,並招致天怒人怨,走投無路下,2001 年1月23日除夕,江澤民炮製了震驚中外的所謂法輪功自焚的假案,利用輿論造假污蔑法輪功,企圖以此蒙蔽民眾,樹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在中共官方媒體的散毒下,一時間全國所有媒體都充斥著誣蔑「法輪功自焚」的報導,這些報導通過各種途徑傳播到世界各國。一時矇騙了許多人,使得迫害升級。

不過,「天安門自焚」假案是個雙面劍,可以矇騙不明真相的人,但是最終又紙包不住火,專家分析認定,這個「自焚」假案漏洞百出,完全是栽贓誣陷,讓許多人看清迫害的邪惡和血腥,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給中共江澤民集團巨大的打擊。

法輪功學員的大力揭露迫害,和反迫害力度越來越大,使得迫害從「自焚」假案後的高峰下跌,讓中共騎虎難下,大概從二零零三年開始,中共江澤民集團轉而採取「外鬆內緊」的方針,迫害逐漸由公開轉入地下,中共內部稱之為「看不見硝煙的戰爭」。

趙紫陽秘書鮑彤:「我認為根本不是什麼法輪功犯法,那是江澤民犯法。鎮壓他們的和平請願,是錯誤的。這些人眼睛裏還有沒有憲法,沒有憲法還講什麼代表國家,代表領導。我們的領導就是違反憲法的。」

15年來,中共把四分之一的國民收入和全部國家機器用來鎮壓這些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的平民百姓。數以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遭受非人迫害,期間,被打死、打傷和法輪功女學員被強姦的事件不斷出現。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這樣駭人聽聞的罪惡。

2006年,中共政權涉及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牟利的事件被爆出,中國遼甯省沈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療中心(簡稱「蘇家屯血栓醫院」)關押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其器官供出售、當場焚屍等多項罪惡引起國際震驚。

馬三家倖存者王春英:「和我在一起被關押的本溪法輪功學員信淑華,2002年~2004年多次遭到酷刑迫害, 但她從來沒有放棄信仰『真善忍』。最後馬三家政委王乃民說:『你不是修善嗎?你把心臟捐獻出來吧。』信淑華說:『我還要活著修煉。』王乃民就說:『這由不得你,把你送蘇家屯。』當時王乃民就給蘇家屯醫院打電話,醫院的人說晚上九點來車接人。」

王春英說,和她在一起的鐵嶺法輪功學員魏艷華也至今下落不明。

馬三家倖存者王春英:「和我一塊被關押的還有一個鐵嶺法輪功學員叫魏艷華,由於知道員警使用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內幕,因此王乃民就對她說:『就像你這樣的就得送蘇家屯。』2005年的一天晚上魏艷華被幾個男員警帶走,從此以後我多方打聽,再也沒有魏艷華的下落。」

然而15年來,在艱難的環境下,法輪功學員始終如一,以不同的方式向全世界人民講清法輪功被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的真相。目前,有超過110多個國家和地區各族裔的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15年的瘋狂迫害,中共不僅沒有迫害倒法輪功,反而不得不面對無法收拾的苦果,公權肆無忌憚、官員全面腐化墮落、社會道德崩潰、民間抗爭此起彼伏,紅牆搖搖欲墜,迫害難「為繼,民心漸漸覺醒。

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法輪功,它是一個道德非常高尚的團體,但是對這麼善良的一個人群,中共江澤民集團千方百計地進行鎮壓,而且鎮壓的時候無所不用其極,這樣就把整個社會的正義人士激怒了,人民看清了共產黨的本質,共產黨可以說是自掘墳墓。」

在中國,法輪功的反迫害讓億萬中國人覺醒,尤其是《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全面揭開中共的歷史本質,隨著法輪功的真相深入民心,現在已經有超過一億六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道德良知走向覺醒。

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胡佳:「中共的罪惡確實罄竹難書,人類歷史上無出其右者,那麼我覺得中共的解體和覆滅,不僅僅是對於中國,對於世界、對於人類歷史來講,也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到目前為止,法輪功已傳到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世界法輪功弟子有一億之眾,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撰寫的《轉法輪》等40多本書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法輪功在海外獲得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等世界各界的褒獎1,830多份,支持議案370多個,支持信函1,180多封。李洪志先生在2007年的「在世天才百強榜」排名中,名列第12位,是當今全球影響力最大的華人;2009年他獲得「精神領袖獎」,並四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15年來,上億法輪功學員持之不懈的在全球講真相,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瞭解真相後紛紛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與此同時,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薄熙來等遭到全球30多個國家的起訴,多人被判犯有反人類罪,面臨全球圍剿。

中共對一億信仰「真、善、忍」價值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形成了擺在人類面前的一場空前的善惡較量。中共專制政權正在土崩瓦解,世界正經歷著一場正義戰勝邪惡的歷史巨變。

新唐人新聞週刊專題組採訪報導

記者/常春﹑陳曉天﹔後製/鍾元﹔旁白/美音﹔編審/陳曉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