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十五年 法轮功反迫害引领历史巨变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讯】1999年4月25号,法轮功学员万人中南海和平上访震惊中外,中共不惜利用媒体大肆污蔑法轮功团体,把4.25和平大上访说成是包围中南海,企图掩盖4.25真相。15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迫害法轮功,违法乱纪、实施酷刑迫害,甚至发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时至今日,全球正义力量已经觉醒,善恶较量已分高下,中共专制政权正在土崩瓦解,世界正经历着一场正义战胜邪恶的历史巨变。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的准则修身养性,强身健体,千千万万人获得健康、升华身心,好人好事层出不穷,社会走向稳定。获得身心健康的人们口耳相传,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将法轮功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家喻户晓,吸引了亿万民众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然而,法轮功“真、善、忍”宇宙真理的传出,对以“假、恶、斗”起家的中共和江泽民集团构成了极大的冲击,令其如芒在背,妒火中烧,欲将法轮功置之于死地而后快。

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与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的罗干预谋多时,要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想利用迫害法轮功达到树立中共第三代“江核心”的目的;而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仅是政治局委员,想通过迫害法轮功达到其提升的政治资本的目的,早在1996年他们就开始着手找法轮功的麻烦。

一九九八年底,中共就向全国公安系统发文,毫无根据的将法轮功先定罪为“X教”,然后再让全国各地公安部门派人秘密潜入法轮功学员内部,进行系统性“卧底调查”、搜集证据,调查结果一无所获,反而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

对于这一结果,江泽民集团没有死心,1998年5月,罗干的亲戚、科痞何祚庥,积极配合罗干,制造北京电视台事件,企图造谣、抹黑法轮功,最后谎言流产。1999年4月,何祚庥再次在天津某学院发表诬蔑法轮功的不实言论,法轮功学员因此来到天津说明真实情况,而天津当局出动防暴员警,驱散请愿人士,殴打并逮捕了45名法轮功学员。天津当局告诉法轮功学员他们无能为力解决问题,逮捕命令来自高层,只能去北京要求释放学员。

4月25号,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中共国务院信访办反映这个情况,起初员警在通往天安门的各个路口拦截,后来警方带路,把人流导向中南海府右街,最后把“在员警安排下的包围”,诬蔑为所谓的“围攻中南海”。

425亲身经历者、法轮功学员代丽国:“当时上访是本着对国家,对社会负责任,觉得国家领导人可能是,不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我们就本着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上访是公民的权利,我们去告诉他们法轮功是如何教人做好人的一个好功法。”

当天,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亲自接见了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并妥善地解决了问题,答应了法轮功学员的三点合理要求: 1)释放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 2)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3)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之后,法轮功学员平和散去,整个和平请愿历时10多个小时,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没有喧哗,监视的公安在一边轻松抽烟休息,商店正常营业。晚上9点法轮功学员离场后,地上没有留下一张纸屑。

法轮功学员的井然有序、朱镕基总理的理智处理,得到国际社会赞许,“4.25请愿事件”被外界认为,是近代中国历史上最和平理性的上访事件。

那一天,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的防弹专车就在中南海周围转。法轮功学员的团结、和平、自律,让江泽民深感恐惧、震惊和妒嫉,特别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产生强烈的妒嫉和憎恨。1999年7月20号,江泽民一意孤行地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发动迫害,命令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他(江泽民)看到了人数众多,看到了平静,看到了信念。结果他发动了迫害,一直持续到今天。”

南京东南大学法学教授张赞宁:“司法不公,老百姓没有讲理的地方,49年就已经开始了,但是自从江泽民执政以后,为了镇压法轮功,设立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这种情况就发展到了极致,把整个中国变成了一个大监狱。”

然而,中共江泽民集团打压迫害法轮功无论如何也不得人心,并招致天怒人怨,走投无路下,2001 年1月23日除夕,江泽民炮制了震惊中外的所谓法轮功自焚的假案,利用舆论造假污蔑法轮功,企图以此蒙蔽民众,树立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在中共官方媒体的散毒下,一时间全国所有媒体都充斥着诬蔑“法轮功自焚”的报导,这些报导通过各种途径传播到世界各国。一时蒙骗了许多人,使得迫害升级。

不过,“天安门自焚”假案是个双面剑,可以蒙骗不明真相的人,但是最终又纸包不住火,专家分析认定,这个“自焚”假案漏洞百出,完全是栽赃诬陷,让许多人看清迫害的邪恶和血腥,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给中共江泽民集团巨大的打击。

法轮功学员的大力揭露迫害,和反迫害力度越来越大,使得迫害从“自焚”假案后的高峰下跌,让中共骑虎难下,大概从二零零三年开始,中共江泽民集团转而采取“外松内紧”的方针,迫害逐渐由公开转入地下,中共内部称之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赵紫阳秘书鲍彤:“我认为根本不是什么法轮功犯法,那是江泽民犯法。镇压他们的和平请愿,是错误的。这些人眼睛里还有没有宪法,没有宪法还讲什么代表国家,代表领导。我们的领导就是违反宪法的。”

15年来,中共把四分之一的国民收入和全部国家机器用来镇压这些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平民百姓。数以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非人迫害,期间,被打死、打伤和法轮功女学员被强奸的事件不断出现。甚至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这样骇人听闻的罪恶。

2006年,中共政权涉及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牟利的事件被爆出,中国辽甯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简称“苏家屯血栓医院”)关押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其器官供出售、当场焚尸等多项罪恶引起国际震惊。

马三家幸存者王春英:“和我在一起被关押的本溪法轮功学员信淑华,2002年~2004年多次遭到酷刑迫害, 但她从来没有放弃信仰‘真善忍’。最后马三家政委王乃民说:‘你不是修善吗?你把心脏捐献出来吧。’信淑华说:‘我还要活着修炼。’王乃民就说:‘这由不得你,把你送苏家屯。’当时王乃民就给苏家屯医院打电话,医院的人说晚上九点来车接人。”

王春英说,和她在一起的铁岭法轮功学员魏艳华也至今下落不明。

马三家幸存者王春英:“和我一块被关押的还有一个铁岭法轮功学员叫魏艳华,由于知道员警使用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内幕,因此王乃民就对她说:‘就像你这样的就得送苏家屯。’2005年的一天晚上魏艳华被几个男员警带走,从此以后我多方打听,再也没有魏艳华的下落。”

然而15年来,在艰难的环境下,法轮功学员始终如一,以不同的方式向全世界人民讲清法轮功被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的真相。目前,有超过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族裔的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15年的疯狂迫害,中共不仅没有迫害倒法轮功,反而不得不面对无法收拾的苦果,公权肆无忌惮、官员全面腐化堕落、社会道德崩溃、民间抗争此起彼伏,红墙摇摇欲坠,迫害难“为继,民心渐渐觉醒。

原大陆史学教授刘因全:“法轮功,它是一个道德非常高尚的团体,但是对这么善良的一个人群,中共江泽民集团千方百计地进行镇压,而且镇压的时候无所不用其极,这样就把整个社会的正义人士激怒了,人民看清了共产党的本质,共产党可以说是自掘坟墓。”

在中国,法轮功的反迫害让亿万中国人觉醒,尤其是《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全面揭开中共的历史本质,随着法轮功的真相深入民心,现在已经有超过一亿六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道德良知走向觉醒。

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胡佳:“中共的罪恶确实罄竹难书,人类历史上无出其右者,那么我觉得中共的解体和覆灭,不仅仅是对于中国,对于世界、对于人类历史来讲,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到目前为止,法轮功已传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法轮功弟子有一亿之众,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撰写的《转法轮》等40多本书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法轮功在海外获得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等世界各界的褒奖1,830多份,支持议案370多个,支持信函1,180多封。李洪志先生在2007年的“在世天才百强榜”排名中,名列第12位,是当今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华人;2009年他获得“精神领袖奖”,并四次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15年来,上亿法轮功学员持之不懈的在全球讲真相,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了解真相后纷纷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与此同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薄熙来等遭到全球30多个国家的起诉,多人被判犯有反人类罪,面临全球围剿。

中共对一亿信仰“真、善、忍”价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形成了摆在人类面前的一场空前的善恶较量。中共专制政权正在土崩瓦解,世界正经历着一场正义战胜邪恶的历史巨变。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采访报导

记者/常春﹑陈晓天﹔后制/钟元﹔旁白/美音﹔编审/陈晓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