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大遊行 震撼紐約觀眾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和平請願,成為了當時非常轟動的歷史事件。15年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來紀念這一天,並呼籲中共當局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下是本臺記者從­紐約法拉盛發來的報導。

這裡是紐約著名的華人社區法拉盛。今天,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了一場聲勢浩大的遊行,紀念425和平上訪

遊行之日恰逢雨過天晴的春天,陽光明媚。浩浩蕩蕩的隊伍,沿緬街前行,氣勢恢弘,吸引了眾多民眾駐足觀看。在第一個方陣:大法洪傳中,排在隊伍最前面的天國樂團,儀仗鮮明。緊隨其後的法輪大法隊伍莊嚴神聖﹔法輪功學員展示著5套功法,氣氛祥和。而花船和古裝隊,更是在陽光的映襯下顯得繽紛多彩。整個遊行隊伍讓觀眾感到非常震撼。

記者:「看過這樣的遊行嗎?」
遊行觀眾:「沒有,頭一次。很好」
遊行觀眾:「非常非常震撼。」
遊行觀眾:「我覺得聲勢很浩大的。我最喜歡最前面打腰鼓,特別整齊。他們的素質都很高。」
遊行觀眾:「我今年也是第一次看,氣勢還是很大的。」
遊行觀眾:「非常好非常好!」
遊行觀眾:「今年可能是最壯大的。年年都是,因為深入人心嘛。」
遊行觀眾:「你們應該回中國去。在中國辦這樣的活動,把中國大陸全部喚醒。」

而呼籲制止迫害的方陣,更贏得了許多民眾的感慨。

遊行觀眾:「共產黨迫害人太多了,它誰都迫害。」
遊行觀眾:「大的高官、下的小老百姓,哪個人能逃脫得了迫害,只是大家程度不一樣而已,而且有些老百姓被愚弄了。」

遊行的第三個方陣,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隊伍。自從九評共產黨發表後,越來越多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本質,開始反思中國社會的現狀。

遊行觀眾:「標語有幾條我挺喜歡。一個是中共不等於中國。我覺得這個最基本的常識,現在太多中國人不懂了。」

目前,全球已有一億六千三百萬勇士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遊行觀眾:「我看中共壽命不會太長了吧,因為違反人文道德。」

歷經15年的和平反迫害,法輪功在逆境中洪傳世界,也讓越來越多人,撥開雲霧,看到了真相。

本臺還對法輪功學員大遊行和下午的集會進行了現場直播,可以在新唐人網站上看到全程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