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法輪功中使館請願 加議員支持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425紀念日當天,渥太華法輪功在中國駐加使館前,舉行和平請願,呼籲釋放絕食抗議迫害的大陸法輪功修煉者——陳英華。加拿大國會議員發佈媒體公告表示支持。請看記者安妮的報導。

425紀念日當天中午,渥太華法輪功在中國駐加大使館前舉行紀念425及和平請願活動,呼籲中共當局釋放絕食抗議超過37天,生命危在旦夕的大陸法輪功修煉者——陳英華。

陳英華今年3月12日,被中國河北石家莊公安非法綁架關押至今,不許她的父親探視,也不讓她見律師。

陳英華的母親及哥哥均系加拿大公民。為此,加拿大國會議員近日發表媒體公告,呼籲中共立即釋放陳英華,讓她獲得治療,准許父親會見女兒。

國會議員瓊•克茹凱特(Joan Crockatt)本週四表示:「陳英華目前生命垂危,陳的父親,居住在卡爾加里的加拿大公民,要求會見女兒,卻在前日遭到石家莊第二看守所拒絕。我本人和他一樣感到非常失望。」

國會議員詹姆斯•魯尼(James Lunney)向陳英華的哥哥表示:「我們希望對此事立即採取行動。」

聯合媒體公告表明,加拿大將繼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迫害。

加拿大法輪大協會法學會理事長李迅:「加拿大政府是全球第一個國家站出來譴責中共迫害的。秉承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我們會一如既往要求停止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要求把江澤民流氓集團的這些元凶繩之以法。」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到場表示支持。「越來越多的壓力朝向那座建築——北京政權,立即停止迫害,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成千上萬的人們被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令人震驚。中共當局若不停迫害法輪功,我們將持續全球性的抗議,而且越來越多的人會加入這個行列。」

十五年過去了,法輪功修煉者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中體現出的大善大忍的精神,感動著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