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前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展道德風采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訊】十五年前的4.25,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上訪受到了國際媒體讚揚。15年後的4.25,法輪功學員仍不改初衷,在各國中領館前和平訴求反對中共迫害,展現出中國人理性和道德的風采。

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法輪功學員,週五晚在中共使館前舉行了集體煉功和集會。在風雨中,學員們堅持煉功,手持橫幅靜靜站立,展現出修煉者特有的慈悲與祥和。

休士頓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辦活動,呼籲制止迫害。路過的車輛紛紛鳴笛以表示支持。

在澳洲,悉尼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的,第15年來到中領館前集會。

新西蘭法輪功發言人於景方:「一個人能冒著生命為了信仰去講句真話,這種精神是非常了不起的一種精神,這本身就很值得紀念,至於說你中共政權你怎麼採取鎮壓,這信仰的力量你是任何一個政權也鎮壓不下去的。」

在南韓首爾,法輪功學在明洞的中共大使館前召開記者會。
法輪功學員李相蘭表示,她會挺身而出並不是因為反對中國,而是認識到中共體制的本質,是爲了制止惡行。

法輪功學員 李相蘭:「我知道法輪功對人有益,所以不是對中國這個國家有反感,而是認識到問題在於領導這個國家的共產黨,對法輪功遭迫害感到非常痛心。」

烏克蘭的法輪功學員,在基輔的中國大使館外,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Yuri Petyuk:「如果有一套系統,能讓人提升精神和道德,實際上就是維持社會穩定的基礎。如果(迫害)在我們的時代發生了,而我們對此無動於衷,這實際上是自毀,如果我們對社會道德和倫理的破壞也無動於衷的話。」

此外,德國、日本等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也都在中使館前舉行活動,呼籲更多善良的人共同關注,制止已經長達15年的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