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燭光紀念四•二五週年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訊】在中國大陸,那些手無寸鐵的民眾會採用上訪的方式來尋求得到公正的待遇。15年前的4月25日,中國最高的權力機構中南海外,數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震驚了世界。4月24日晚,悉尼的法輪功舉行燭光紀念活動,曾經親身經歷當年上訪的講述了當年的情況。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悉尼的報導。

這裡是悉尼市中新的貝爾摩公園,約300名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五週年。事件的親身經歷著表示,當年的上訪是出於對政府的信任。

四•二五事件親身經歷者鄧國平:「那我們希望一個是能夠在外面自由的煉功,不受到任何干擾﹔另外當時抓了四十幾位天津的輔導員,要求馬上釋放他們,無條件釋放﹔另外我們閱讀的書《轉法輪》,這本書能公開的印,因為我們當時學的人太多了,買的書都是盜版的,它(中共)不允許公開印。主要是這三點訴求。」

曾經參與了當年在天津市教育學院反映情況的王女士表示,那天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毆打,他們後來去了天津市政府。

法輪功學員王純英:「天津是政府開始不接待,後來他們就講:你們要想反映問題啊,北京已經插手了,你們得去北京。」

就這樣,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去上訪,他們的有序與平和,也震驚了世界。

四•二五事件親身經歷者滿會全:「朱鎔基總理當時他出來了,接見了我們的學員,而且我們的三點要求都達到了,既然答應了我們的要求,所以那天我們就靜靜的都散去了。」

儘管四•二五事件得到了和平解決,但中共將此事描述成「法輪功圍攻中南海」,並藉此對法輪功進行了長達15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王純英:「我們現在這樣做的目的,是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