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財經速瞄

美國3月CPI漲幅大於預期

美國勞工部週二公布的報告顯示,3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升0.2%,漲幅大於2月的0.1%,也大於預期的上升0.1%。勞工部表示,3月份食品價格指數比2月上漲0.4%,是帶動3月CPI上漲的主要因素之一。

耶倫支持提高大銀行資本規範

美聯儲主席耶倫週二表示,美聯儲正在考慮採取更多措施來減少金融市場的風險。她表示,資金來源在金融危機時會有風險的全美大型銀行,可能必須有額外資本。耶倫稱,她尤其關注銀行法規改革不只要強化資本,也必須確保資本流動性。

推特收購社交數據公司Gnip

推特公司週二宣佈將收購社交數據提供商Gnip公司,向開發商與企業提供推文的分析性資料。具體的收購條款並沒有公開。 Gnip創建於2008年,是Twitter的首家數據合作夥伴。 Gnip將繼續向既有客戶提供數據。交易完成後,Twitter與Gnip客戶的合作關係也不會改變。

可口可樂第一季營收超預期

可口可樂週二公布的財報顯示,第一季度營收為105.8億美元,高於預期,但低於去年同期的110.4億美元﹔淨利潤為16.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5億美元下滑8%。第一季全球裝瓶量增長2%,其中受中國新年促銷活動的增加,中國裝瓶量增長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