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紐約東南亞雕塑展 回顧失落的王國

【新唐人2014年04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340)紐約東南亞雕塑展 回顧失落的王國:展覽呈現5到8世紀東南亞的雕塑藝術。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2012年10月底的桑迪颶風重創紐約,雖然聯邦政府、紐約州政府和紐約市政府都一直致力於救災,可還是有一些民眾至今沒有得到任何經濟補償。我們先來關注前兩天在紐約市府舉行的聽證會。對於乾旱的洛杉磯居民來說,下大雨是件大事兒,我們來聽聽洛杉磯市政府因為下雨特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之後,來欣賞東南亞國家國寶級的雕塑展;瞭解最新的LG電子產品;再去吃上一頓美味的韓國特級烤牛排,來一碗清涼爽口的日式鮮奶海藻豆腐。

市聽證會 透明桑迪救災款用度

北美地區的民眾對桑迪颶風記憶猶新。這個颶風發生在2012年10月底,當時影響到美國24個州,經濟損失高達650億美元,新澤西州和紐約州都受災嚴重。那麼桑迪颶風的救災資金,也就一直是紐約市政府和民眾關心的問題。市政府4月9號召開聽證會,讓普通市民可以公開透明的了解救災資金的使用情況。

美國電力公司ConEd教小商家節能

電力公司巨頭ConEdison,4月10號在曼哈頓中華公所舉辦節能講座,提供切實可行的建議,幫助華人商家節省電費,減少經營成本。

人口密集都市 舊金山全美排第二

舊金山是華人喜歡居住的美國大城市之一;一份針對全美城市做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舊金山現在僅次於紐約,成為全美人口密度第二大的都市。

善用「及時雨」 洛城節水逾8千萬加侖

在洛杉磯這個乾旱的城市,每當有大雨來臨時,人們都會把它當做一件「大事」。4月8號,洛杉磯市議員聯同休閒與公園部門,特別召開新聞發布會,分享洛杉磯市如何在最近的一次下雨事件中,省下多達8700萬加侖的水。

紐約東南亞雕塑展 回顧失落的王國

現在在紐約市大都會博物館正在舉辦「失落的王國展覽」,呈現了5世紀到8世紀,東南亞的雕塑藝術。

LG電子最新產品 在首爾先睹爲快

韓國LG電子具有「家電行業風向標」之稱。本月1日,LG電子邀請亞洲的外電記者和主要交易商,在首爾召開了爲期三天的新產品發表會,請看報導。

韓國助非洲變成「受祝福的土地」

韓戰停戰後,韓國迅速崛起並開始幫助其他貧窮國家。其中韓國對非洲國家的援助,使這些國家更積極的與韓國合作。請看報導。

豪華郵輪首航高雄 帶動郵輪產業商機

4月8號,一艘將近8萬噸級的豪華郵輪首航高雄,市長陳菊率領市府團隊出席首航儀式,歡迎以豪華郵輪把高雄和世界各大城市連接起來;預估今年高雄將迎接52艘郵輪帶來的5萬多名遊客。

至高美味 韓式「炭火牛排」

各位觀眾朋友,當您聽到韓流一詞的時候,首先會想到什麼呢?今天我們將爲您介紹韓國美食「炭火牛排」。請看報導。

魚食百歲 韓國水產品助您健康百歲

韓國燒烤好吃,其實他們的海產品也很豐富,韓國最近舉行了「用韓國水產品守護韓國人百歲健康」的活動,同時舉行了「水產食品展示會」。

「紐約熱狗和咖啡」登陸韓國

韓國人喜歡喝咖啡。最近,全球三大速食品牌之一的「紐約熱狗和咖啡」,在韓國開了第一個大型咖啡直銷商場。我們一起去看看。

天氣轉熱! 日式鮮奶海藻豆腐熱賣

台灣南投有一家日式鮮奶豆腐店,用鮮奶、砂糖何植物海藻萃取物進行創新研發,外表看起來象豆腐,其實口感介於乳酪、布丁和果凍之間,香濃滑嫩、甜而不膩,顧客們很喜歡。

國際粉紅日 加學生向欺淩說不

4月9號,很多學生都是一身粉紅色的裝扮,這是為了慶祝「國際粉紅日」,以穿著粉紅色服飾來表達對欺淩的關注,現在就隨我們的記者朱峰去加拿大多倫多一所高中看一看,那裡的學生是如何度過「粉紅日」的。

果鮮菜嫩超省錢 開心採購在心安

有一家名為「心安」的韓國超市,以蔬果新鮮、價格低廉著稱,在南加州已有35年的歷史,共有7家分店。透過鏡頭,我們帶您去「心安」超市逛一逛。

迎接升格 桃園藝術下鄉活動開跑

台灣桃園縣將在今年底升格為直轄市,從4月份起舉辦一系列藝術下鄉活動,13個知名團體都會到縣內各鄉市鎮演出,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文化盛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