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談服貿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訊】台灣學生反服貿引起各界關注。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認為應以和平方式解決,台灣經濟強盛應該不依賴於一個國家。請看報導。

羅伊斯主席日前在洛杉磯一次記者會中,被媒體詢問對台灣學生反服貿協議的看法。羅伊斯認為重要的是要以和平方式解決。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需要和平處理,尊重情勢發展,解決的方式應該是沒有人得到傷害,沒有人受傷。」

羅伊斯指出從長遠看,要給台灣國際空間,讓台灣經濟多元化。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從長遠看,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是給台灣國際空間,讓台灣的經濟多元化,而不依賴於僅僅一個國家的貿易。」

羅伊斯希望台灣同美國有更多的貿易往來。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台灣同美國有越多的貿易往來,還有北美和南美,台灣的經濟將越強盛、越有活力。」

新唐人記者朱江、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