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心安南韓超市 天天鮮 超省錢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感謝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下面請收看一則消費信息。

這家位於洛杉磯喜瑞都市阿蒂西亞大道的心安南韓超市於2013年8月開業,這是以蔬果新鮮低價著稱的35年歷史的心安超市開設的第七家分店。

如果喜歡地道正宗的韓式傳統辣醬、泡菜、小菜、紫菜包飯,這裡品種眾多,心安超市會讓你不虛此行。

心安南韓超市經理宋在鶴:「南韓小菜是我們的特色,我們每早8點開始現場做「紫菜飯卷」。為了給大家提供方便的午餐,我們每天一早就開始製作新鮮小菜。」

獨家銷售的韓式大醬、包飯醬、醬油等,品質新鮮的魚類、肉類,各種韓式年糕、豆腐。可謂應有盡有。

顧客Sam Yun:「可以買到南韓的豆製品、大米、泡菜、肉類、魚類,各種產品。」

雲先生是住在附近半英里的韓裔居民,日常蔬菜肉類都會在這裡購買。

顧客Sam Yun:「有很多其他族裔,像華裔、越南裔來這裡,能看到很多其他社區的居民。」

蔬菜水靈、瓜果鮮艷,一年四季,這裡的蔬果總是很新鮮。一週有四天可以買到打折蔬果。

心安南韓超市經理宋在鶴:「心安超市每週四開始不同產品的特價打折活動,為期一週。蔬菜和水果是每週四、五、六、日打折。」

心安南韓超市在聖地亞哥、爾灣、洛杉磯市中心南韓城等地都有分店。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