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天光」 太陽花學運之歌海內外廣傳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330反服貿凱道大遊行,湧入50萬「黑衫軍」,活動尾聲樂團滅火器和全場民眾舉起手機,齊唱《島嶼天光》,場面溫馨感人,這首歌曲由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所創作,因應太陽花學運而誕生,詞曲感人,網路上MV點擊率突破40萬,遠在佛羅里達州的海外華人,也用這首歌曲,為台灣加油。

島嶼天光》:「天色逐漸亮起來 已經不再害怕」

臺下變成一片螢光海,樂團滅火器,帶著50萬黑衣軍獻唱,太陽花學運之歌,「島嶼天光」歌詞感人,唱入每位民眾的心坎裡。駐守立院的同學們,也齊聲獻唱這首歌曲。

《島嶼天光》:「天色逐漸亮起來 我們來放聲高歌吧。」

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我主要希望要講得就是說,即使黑夜很難熬,可是我們都不會退縮,因為我們不願意再面對更多的恐懼,所以我們一定會變為更勇敢的人。」

《島嶼天光》:「對不起,愛人啊,不能陪你去看電影,原諒我,分身乏術,我要去對抗欺負我們的人。」

島嶼天光這首歌,由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填詞作曲,3月23日,楊大正前往立法院,反服貿學生代表林飛帆跟他表示,現在需要一點溫暖的力量,於是在短短的兩天時間,就誕生這首歌曲。這首歌曲的mv,在網路點擊率已經衝破40萬,網友留言回應,mv洋蔥滿滿。

《島嶼天光》:「天色逐漸亮起來 這裡有一群人」

遠在佛羅里達州的台灣民眾,也330號當天,同樣獻唱這首歌曲,為反服貿的民眾一同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