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手機app煮咖啡 家居用品新趨勢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訊】社區廣角鏡(338)手機app煮咖啡 家居用品新趨勢:通過手機設置,即煮出層次分明的卡布奇諾!

市府擬新法:餐館罰款減少 更易得A

近年來,由於紐約市餐館評級中,有些罰款與食品的衛生無關,罰款額度也無定數,引起很多餐館業主的不滿。為解決這一問題,紐約市議長馬麗桃,日前宣佈了有關餐館評級的新提案,請看詳細報導。

美陸軍春季交流會 期翼招募華裔

3月21日中午,美國陸軍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辦了年度春季交流會,希望尋求與更多民間機構合作的機會,並招募新血。陸軍的起薪雖然不高,但福利很好,還有各種學位及外語能力津貼,所以有很多美國人會先從軍再進大學,讓政府替他們出學費。他們尤其歡迎有科技背景技能的華裔居民。

全球買家劇增 紐約地產行業總動員

經濟快速回溫,房產資源稀缺,使得紐約成為升值空間較大的國際投資熱點。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投資。

簡約不乏奢華 長島興起高級公寓

長島的高檔公寓,讓許多退休人士既能享受高水準的生活,又可以避免繁瑣的房屋打理。跟隨我們的記者,一起去看一看。

玫瑰麗人天然時尚梅西變身秘密花園

梅西百貨一年一度的花卉嘉年華,已經拉開帷幕,每年花展都有一個不同的主題,今年有什麼特別呢,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紐約推出首個紙杯蛋糕自動售貨機

週二,紐約客們排起了長隊,只為嘗試剛剛推出的紙杯蛋糕自動販售機,它所提供的紙杯蛋糕,都是當日新鮮出爐的,我們來看一看。

手機app煮咖啡 家居用品新趨勢

您有沒有有看過,通過手機設置,自動煮出層次分明的卡布奇諾咖啡,現在這已成為今年最流行的趨勢,隨記者承懿去看一看。

櫥櫃內藏玄機小物營造百變風格

紐約市居住空間狹小,大家又希望家中物品收納整齊,因此,多功能的櫥櫃應運而生,請看記者的報道.

遊戲開發大會 虛擬技術受矚目

對於遊戲愛好者來說,虛擬現實技術是越來越有吸引力。今天(3月21日)結束的2014年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一早就排起長隊,遊戲愛好者們爭相體驗虛擬現實技術。讓我們跟隨記者到現場看看。

HTC紐約發布超級旗艦手機 驚豔全場

今天上午,HTC在紐約舉行發佈會,正式推出了2014年的手機旗艦產品,超過400位元媒體記者,參與了這款手機的首發會.

科大流行設系展創意 成果創新多元

高雄一家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畢業成果展,除了展示學生四年的學習成果,動靜態的展出籌備工作,更由學生一手包辦,風格相當創新及多元,帶您一塊來欣賞。

豐田車展洛城舉行 老外教練說中文

3月23日,豐田汽車公司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辦新車試駕活動,多款2014年最新款車型包括油電混合普銳斯、花冠、凱美瑞等任顧客選駕。

年度最佳攝影師分享用鏡頭說故事

日前,美國攝影操作員協會,(Society of Camera Operators)表彰了年度最佳攝影作品,電影方面由“地心引力”獲得,電視方面則授予了“廣告狂人”。

矽谷跳繩比賽慶祝兒童減肥有成

三月25日下午,在矽谷的一所小學內,帕洛阿爾托(Palo Alto)醫療基金會舉辦了跳繩比賽,來慶祝最近幾年在兒童營養和肥胖問題上取得的進展和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