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公路巡警招女性 薪資待遇優渥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337)公路巡警招女性 薪資待遇優渥:巾幗不讓鬚眉,女性也可以當巡警!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紐約和舊金山這兩個大城市,都是華人喜歡居住的地方,節目的開始,先向您介紹這裡的房屋市場情況;瞭解了「住」,接下來當然就是「吃」了。我們先去國際巧克力展上品嘗香濃的巧克力,再去紐約華人舉辦的華埠餐館週,品嘗亞洲國家美食;春天來臨,家家戶戶開始栽花種草,來聽聽花卉專家的建議;之後我們帶您在千姿百態的牡丹花叢中漫步。

華埠糧泰大廈拍賣 猶太買家2千20萬成交

糧泰大廈,位於紐約華埠東百老匯;由於有人長期在這裡非法賭博,2012年的時候被檢察院協議沒收。3月19號,政府在糧泰大廈舉辦了公開拍賣,最終以2千零20萬美元成交。

皇后區團體首次舉辦住房博覽會

紐約市住房市場持續升溫,3月15日,北皇后區鄰裡住房協會,在東艾姆赫斯特舉辦了首次住房博覽會,吸引了很多人參與。

二月南加房市走弱 專家釋緣由

南加州的房屋市場,沒能借助春天萬物復甦的季節增長,反而進入了過去一年中銷量最低的月份,對此房產專家們各抒己見,分析其中緣由。

加公路巡警招女性 薪資待遇優渥

女性在選擇職業時,可能都不會想到當公路巡警。3月18日,加州公路巡警局舉辦了面向女性的招生講座。這個職業待遇優厚,接受了正規培訓後,女性也可以做公路巡警。

75警員獲洛警局表彰 2警員獲救生獎

加州洛杉磯警局3月18號為75名警員舉行頒獎典禮,表彰他們在工作中勇敢、仁愛的傑出表現。這些警員中,既有女性,也有華裔。

舊金山國際巧克力展 盡顯精緻手工

巧克力,香濃細膩,入口即化,又容易做出各種討喜的造型,深受人民喜愛。以美食聞名的舊金山,自然不會落下這種展現實力的機會。跟隨我們的記者來參觀國際巧克力展。

紐約華埠餐館週 盡享亞洲美食

紐約餐館週享譽世界,在餐館週期間,客人能享受到平價的國際級餐廳美食,餐廳也收穫了更多新顧客。現在,紐約華人也辦起了華埠餐館週,我們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種耐旱植物打造庭院 專家傳祕技

大地回春,萬物復甦,家家戶戶又到了栽花種草的時候。如果春季雨水不足乾旱持續,省水耐旱的植物就成了炙手可熱的新寵兒,如何選擇又要怎麼種植照顧呢?今天我們就請到專家來告訴你。

翠光畫會56屆畫展 設新人獎提攜後進

由翠光畫會藝術家共同創作的水彩、攝影、油畫等74幅作品,在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展出,多樣及深厚的繪畫樣貌,吸引許多愛好藝文人士前往欣賞。

欲知韓國人的愛情定律 請看音樂劇《噢,我的愛人》

韓劇近幾年風靡全球,人們也由此好奇韓國的年輕人戀愛時,是不是也像電視劇中的主人公那樣?如果您想瞭解韓國人真實的愛情定律,就來看看今天介紹的音樂劇吧。

京畿道照片展祈願韓半島和平統一

DMZ稱為非武裝地區是為了防止直接軍事沖突的緩沖地段。1953年韓半島戰爭停戰後,南北韓雙方以北緯38度為界為南北兩國,成為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分裂國家。時值紀念停戰61周年之際,韓國京畿道將舉辦TWO LINES系列照片展。

電影「活路」 眷村風情搬上大銀幕

台灣知名演員張世,首次轉換跑道做導演,處女作電影「活路」3月17號開拍。鍾愛眷村文化的張世,特別選擇了桃園僅存的眷村當背景。

南投杉林溪牡丹花開 遊客賞花迎貴氣

牡丹花是人們公認的富貴花,也被譽為花中之王,給人雍容華貴的感覺。台灣南投的杉林溪目前正逢牡丹花季,當地花市業者特別從國外引進各種不同的品種,難得一見的牡丹花盛會,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賞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