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與學生對談破局 馬總統將開記者會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訊】318學潮擴大到底馬政府要怎麼處理,眾所關注。而今天(22日)行政院長江宜樺親自前往集會現場,與學生溝通破局,對於撤回服貿的訴求,馬政府堅持不退讓,也意味這場抗爭將持續下去。而馬總統也將在週日早上10點開記者會,究竟會有甚麼表態,我們將持續關注。

江宜樺與學生見面,談不到10分鐘話還沒說完,就被學生代表林飛帆請走。隨後江宜樺在行政院召開記者會,措辭稍顯強硬,認為佔領國會破壞公物行為不恰當。

行政院長江宜樺:「我們看了十分難過,我們對於這樣的行為,真的沒有辦法認同。沒有任何人可以宣稱自己就是代表,全體的台灣人民可以做這樣的事情。」

江宜樺堅持不退回兩岸服貿,談判破局,馬總統週日早上將召開記者會,至於會不會建議馬總統與學生見面,江宜樺語帶保留。

行政院長江宜樺:「會不會建議馬總統,跟這些抗議的團體溝通,我想我剛一開始就有講,對於目前局勢的發展,我跟總統是經常有交換我們的一些看法,那我的看法都有提供給總統,那由總統自己會做一個最恰當的衡量。」

學生堅持服貿必須退回,馬政府沒有退步跡象,全臺矚目學潮下一步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