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高速公路上演警匪追逐大片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今天上午十點左右,加州公路巡警在101高速公路靠近撒瓦茲大街(Cesar Chavez Street)路段,逼停一輛白色箱式貨車,駕駛貨車的男子棄車逃跑後被巡警抓獲。

記者在現場看到,貨車的一側車胎都被扎爆,露出車圈,停靠在左側的快行線上。沿途不斷有警車呼嘯著趕往現場,警方封鎖了101高速南行線的兩條車道。

警方披露,該名男子在索拉諾縣菲爾弗雷德(Fairfield)偷了這輛裝滿貨物的貨車,在80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80)向西逃逸,在愛莫利維爾(Emeryville)出口下高速,又返回80號州際公路,通過共乘車線(Carpool Lane)駛入海灣大橋

巡警接到貨車失主報警後,在8點30分左右跟上這輛被盜貨車,要求其立即停車,遭到拒絕後一路追上101高速。警方在共乘車線上提前設置道釘,扎破了貨車一側的三個車胎,迫使貨車減速,最終將逃逸男子抓獲。

因為正值上班高峰,追逐造成海灣大橋西行線和101高速南行線交通嚴重堵塞。

新唐人記者馬有志、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