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名廚上陣 雪中送餐方便老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329)名廚上陣 雪中送餐方便老人:紐約大廚親製餐廳等級菜餚,遞送美味和溫暖。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快過年了,我們先去熱鬧有名的高雄三鳳中街辦年貨;也少不了要提醒大家,過年期間大魚大肉的,可要注意健康飲食;之後帶您去個地方,這裡有明朝、清朝和民國初期的場景,凡是來這裡的遊客都會開心留影;再來欣賞排灣族的藝術文化;品嘗營養豐富、用韓國乾菜做出來的各種美味食品;對於出行不方便的老人來說,品嘗美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過,紐約有個送餐協會,請來大廚師,做餐廳級別的美食,每天一餐,還親自給老人送上門。

人潮滿滿 三鳳中街年貨熱鬧開賣

快過年了,高雄年貨大街三鳳中街開賣,現場除了高雄市長陳菊跟民眾拜早年,發放新年紅包外,也邀請電影明星夏于喬,和高雄內門的正牌總舖師,在現場示範做菜,空氣中都充滿過年的喜慶。

低碳蔬食健康吃 跳跳敲敲過好年

過年的時候閤家團圓,家家戶戶少不了聚餐慶祝,不自不覺中吃的油膩,體重增加。台灣桃園一家醫院發明瞭「賀年炒菜舞」,教導民眾吃得美味又健康。

33屆華人工商大展 綠色產品受歡迎

每年中國新年前夕舉辦的洛杉磯華人工商大展,已經是洛杉磯民眾體驗中國新年、感受東方文化的嘉年華。1月18和19號兩天,第33屆華人工商大展在洛杉磯開展,以綠色天然產品主題的亞裔商家很受歡迎。

洛城旅遊展 新奇產品吸睛

趕在中國新年前夕,第十六屆洛杉磯旅遊展熱鬧登場,為期三天的展覽,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遊公司展板,吸引了眾多喜愛旅遊的民眾。

悉尼喜迎馬年

從1月24日到2月9日,南半球最大的慶祝中國新年慶典活動將持續3個星期。開幕式當天下起了小雨,但是前來參加活動的人們依舊興致勃勃。

白河台灣影城業者 打造亞洲最大影城

來到台南白河的影城片場,明朝、清朝和民國初期的生活場景同時出現在眼前,讓人有時空交錯的感覺。影城裡面處處可以看到,開心參觀的民眾在喜歡的場景前留影。

結合彰化在地特色 科大花燈新創意

台灣彰化建國技術學院,為了參加台灣燈會,老師帶領學生做花燈,從設計構圖到骨架完成,花了一個月時間,讓學生所學的技術充分發揮,創作出最有成就感的作品。

看互動大展 開拓偏鄉學童藝術視野

由新唐人亞太台主辦,結合了中華傳統文化的互動科技大展,正在高雄夢時代展出。1月20號,有善心企業贊助了200位高雄偏遠地區的學生免費參觀,幫助小朋友們開拓藝術視野。

排灣族勒戈崖 傳承部落文化藝術之美

在部落中,無論在建築、衣飾、工藝品或節慶上,都可以見到豐富的圖騰文化,這些都是原住民祭拜神明祖先、敬畏天地自然的軌跡。在瑪家鄉的佳義村,有位排灣族的藝術家,以傳承部落文化為使命,用藝術作品記錄原民文化故事之美。

名廚上陣 雪中送餐方便老人

紐約的美國送餐協會每天給一萬八千位老人送餐,如今他們有請來大廚師,每人每天準備100份餐廳級別的菜餚送給老人們,連紐約名廚都親自出馬送餐了。

營養豐富味道好 韓國乾菜美名揚

提到韓國,人們就會想聯想到泡菜,他們平時經常吃的幹菜,人們很少聽說。接下來,我們一起去韓國江原道楊口郡,體驗正在舉辦的幹菜慶典,品嘗韓國乾菜的美味,從而瞭解韓國人對幹菜的喜愛。

萬用烤肉爐不烤焦 腰果也能烤

許多人喜歡燒烤,不過烤肉的時候煙燻火烤,很辛苦,一個不小心,肉還被烤焦了。台灣中部有家公司,設計出一款烤肉不會烤焦,還可以用來烤腰果的烤肉爐,我們去看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