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薩克斯風教父Kenny G時代廣場演奏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328)薩克斯風教父Kenny G時代廣場演奏:時代廣場高空舞台演奏,在細雨中更顯浪漫。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中國新年轉眼就要到了,如果您還沒開始做過年的準備,別著急,現在我們來為您預演一次,先去台灣高雄去採購年貨,再到眷村品嚐十大料理。吃飽喝足,帶您去世界的中心-紐約的時代廣場,在細雨中聆聽Kenny G的薩克斯風「回家」;享受了美國的浪漫,再去體驗美國式的冒險-到德州領略特技車手驚險飛馳。如果您覺得還不夠盡興的話……好吧,讓我們乘上維京銀河2號太空船,來一趟真正的太空旅行吧。

高雄聯合商圈行銷起跑 教您選年貨食安心

馬年將近,購買年貨是必不可少的。今年,台灣高雄五大商圈,特別邀請總舖師機義雄為大家傳授古早的工夫菜,現場還有教民眾如何挑選年貨,現在就透過鏡頭讓我們來看看。

生乳烘培 伴手禮觀光工廠開跑

過年送禮自然少不了各色伴手禮。近年來養生風盛行,台灣桃園八德一家糕餅舖的健康養生糕點,連年入選桃園十大伴手禮,最近這家糕餅舖成立觀光工廠,觀光跟伴手禮結合,一起來看看。

變溫感光變色毛巾 DIY印花受民眾青睞

過年時講究新年新氣象,不妨讓家裡人的日常用品也煥然一新。台中一家毛巾公司,從2009年開始便堅持製造無染色無漂白,業者使用天然染劑讓毛巾有了新花樣,還可以DIY帶回家。

香港泰迪熊長城 創世界紀錄

離開台灣,來到香港去見證一項健力士紀錄。為幫助病童夢想成真,香港一間酒店用四千零四十四隻雪白毛絨熊,創造「世界最長的泰迪熊行列」,成功登上健力士紀錄。

眷村料理 傳承大江南北傳統好味

講到美食,台灣的眷村少不了美味料理,在嘉義市的經國新城美食節,吃得到各種不同的家鄉風味,即使是常見的獅子頭也會有不一樣的做法跟味道。

彰化超大蒸鍋熬湯 搶攻年菜市場

年關即將到來,台灣彰化花壇鄉知名餐廳業者推出十道年菜,特別的是鍋湯,烹煮3天3夜,湯頭濃鬱美味,搶攻年菜市場。

過年在家健康煮? 避免NG吃法

過年在家團圓,那麼年節要怎麼吃,才能保住健康呢?來聽聽專家講解,過年在家怎麼煮,避免吃到NG年菜。

關懷弱勢族群 楊梅市寒冬送暖

年關將近,台灣桃園楊梅市公所為了讓弱勢族群好過年,在全市41個裡的391個低收入戶發放慰問金,每戶5000元,讓弱勢族群感受年節氣氛,安心過好年。

水珍伯愛心餐 宴請弱勢吃尾牙

高雄市有一位高齡76歲的「水珍伯」,日前(12日)在小港區正苓裡舉辦愛心尾牙宴,宴請獨居老人、街友及弱勢家庭用餐,希望為弱勢民眾在大年前帶來暖意。

新穎第三代愛之船 增添包船餐點服務

過年要吃好也要玩好,看準過年商機,高雄愛河太陽能愛之船17日擴充船隊,兩艘新穎第三代太陽能船投入營運,船上可提供下午茶、簡餐,服務更升級。

薩克斯風教父Kenny G時代廣場演奏

過節時,大家都想輕鬆一下,有什麼比站在世界的中心-時代廣場,在細雨中傾聽薩克斯風更浪漫呢?14號,薩克斯風教父KENNY G出現在時代廣場,並吹奏起《回家》等膾炙人口的樂曲。

特技車手驚險騎過德州大橋橋欄

有人喜歡浪漫,就有人愛好驚險,離開時代廣場,直奔德克薩斯州,1月14日,特技車手麥特。奧爾森(Mat Olson),騎著自行車穿過一座大橋,不過他走的可不是橋面,來看看下面的驚險畫面。

維京2號試飛成功 今年或圓太空夢

我們的「社區廣角鏡」一直以社區為本,不過既然叫廣角鏡,有機會我們也上一次太空,從宇宙中來看看我們的社區,您覺得夠不夠「廣角」呢?上週五,維京銀河2號太空船成功的進行了火箭動力飛行測試,計畫在今年實現民眾太空旅行的夢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