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海豹部隊傳奇遠超大力神

【新唐人2014年01月13日訊】《紅翼行動》的票房出乎意料,也在意料之中。它超過另外一部新片《大力神》獲得本週票房的冠軍不出意外,但是業界並沒有料到該片票房比預期超出5百萬美元。《冰雪大冒險》前5位置繼續凍結不化。《美國騙局》則明顯輸過《華爾街之狼》。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本週新片《紅翼行動》(Lone Survivor)第一,北美總票房3851萬美元($38,511,000)。它成為史上一月首映週票房排名第二的影片,排在在《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之後。影評們對於該影片對還原戰爭歷史,還原美軍海豹部隊的堅韌,絕望,決心的內心世界還算滿意,不太像一部美軍宣傳片。但是,它對戰爭問題的觸及局限頗多,讓人看起來更像一部動作片,而不是戰爭片。《紅翼行動》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3%。

《冰雪大冒險》(Frozen) 排名第二,北美總票房1507萬美元($15,070,000)。全球總票房超過7億1千萬美元($712,261,000)。

《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排名第三,北美總票房900萬美元($9,000,000)。

另一部新片《大力神》(The Legend of Hercules)排名第四,北美總票房860萬美元($8,600,000)。該影片平均票房是4151美元。影評們認為這部影片並沒有像其英文片名中寫的那麼傳奇(Legend),相反它還是沒有挖掘出希臘神話的更新故事。演員們除了互相對視,短暫的慢動作打鬥,就是對天大叫。《大力神》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13%。

《美國騙局》(American Hustle)排名第五,北美總票房860萬美元($8,600,000)。影片平均票房是3271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飢餓遊戲-星火燎原》(Hunger Game – Catching Fire),已經超過《鋼鐵人3》成為2013年北美票房最高的影片。全球總票房超過8億4千萬美元($846,993,000)。《八月:奧色治郡》(August: Osage County),本週擴展到全美900個電影院,平均票房超過8千美元。下週它將在更多影院上映。本週的新片《火箭男孩》(The Rocket)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超過80%的觀眾評分。這部澳大利亞導演基姆・默多恩特(Kim Mordaunt)製作的電影。該影片曾經準備參加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角逐,但未獲提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