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腦死亡少女轉院

【新唐人2014年01月06日訊】受到全美關注的,舊金山灣區「腦死少女」麥馬斯(Jahi McMath),5號晚上被送離奧克蘭市兒童醫院。但院方沒有透露她將被送去哪家醫療設施。

奧克蘭兒童醫院的負責人證實,院方將處於腦死狀態的麥馬斯的身體移交給驗屍官,驗屍官之後將麥馬斯移交給了她的母親。

星期天晚上近8點,麥馬斯由一輛私人救護車送離了醫院,一個重症監護小組仍在照顧她,她的身體被連接到呼吸機,但沒有適當的進食管。雖然之前有紐約的醫療設施曾表示,願意接受麥馬斯。但奧克蘭兒童醫院表示,為了麥馬斯的安全,將不會透露他們的目的地。

麥馬斯的家屬在上週五和院方達成轉院的協定,條件是麥馬斯的母親承擔照顧麥馬斯的所有責任。

13歲的麥馬斯(Jahi McMath)去年12月在奧克蘭兒童醫院做了扁桃腺切割手術後心臟驟停,大腦缺氧。經法庭委任的醫生檢查後,12月12日宣佈她已腦死亡。這一事件受到全美持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