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劇女王關詠荷 盼正能量克服困境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香港影帝張家輝的太太關詠荷,曾香港無線電視的當家花旦,有「港劇女王」、「古裝一姐」等稱號。她近日出席一個活動時,分享自己面對困境的經驗,就是以正能量去面對。

愛心大使關詠荷和新鴻基富豪郭炳江出席愛心慈善活動,關詠荷並當場教郭炳江煮愛心親子飯,十分溫馨。以表演親切、自然、舒服著稱的她,一向都給人開朗樂觀的感受,並問到如何應對人生中的低潮和不如意,她這樣回應。

香港明星關詠荷:「我會接受這是人生必須的經歷,我會將低潮的字眼刪掉它,我會把這些變化成為一個享受,當作一個學習的機會,甚至我人生裡面新的體驗。」

她強調會以正能量去面對困境。

香港明星關詠荷:「我們會將自己抽離這個環境,做一些自己開心的事情,比如看戲,唱歌、夾BAND,甚至來馬灣感受大自然,希望大自然給我們一些正能量,我們才回去,才搏鬥。」

對於香港電視宣佈發展流動電視,關詠荷表示對消息感到興奮,更坦言如果對方有好劇本,不排除會過檔。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