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自殺訪民遭監視 被停藥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中國湖北省武漢市12名拆遷受害戶,喝農藥自殺被送醫院之後,被當地截訪人員軟禁,12號因欠醫療費被院方停藥,武漢截訪人員要把訪民們截回當地,目前7人逃離醫院。

12月13號,武漢自殺訪民汪裕平告訴《新唐人》,訪民們在醫院接受救治的過程中,一直被江岸區截訪人員監控,不準出醫院和見家人,12號上午,因沒錢交醫療費,在 307醫院住院的7名自殺訪民被院方停藥。

截訪人員想把被停藥的訪民截回當地,但訪民怕回去後被打壓,12號深夜從醫院逃了出來。

武漢自殺訪民汪裕平:「我們一直上訪沒有結果,上訪回去的時候,一直打壓我們,報復我們,我們實在沒有辦法了,我們確實絕望了。」

武漢自殺訪民梅翠英說,為防止被黑保安抓到,他們現在躲起來了,準備過幾天再到北京自殺抗爭。

武漢自殺訪民梅翠英:「房子被強遷之後,告狀無門,多次到北京來,地方政府也不給我們解決,我孤兒寡母的,住的也沒有、生活來源也沒有,活得沒有意義,一死了之。」

世界人權日當天,湖北省武漢江岸區塔子湖七段村3男9女,為了抗議當局暴力強拆,在北京集體喝藥自殺,7入被送進北京307醫院;3人被送入北京醫院;兩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