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自杀访民遭监视 被停药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讯】中国湖北省武汉市12名拆迁受害户,喝农药自杀被送医院之后,被当地截访人员软禁,12号因欠医疗费被院方停药,武汉截访人员要把访民们截回当地,目前7人逃离医院。

12月13号,武汉自杀访民汪裕平告诉《新唐人》,访民们在医院接受救治的过程中,一直被江岸区截访人员监控,不准出医院和见家人,12号上午,因没钱交医疗费,在 307医院住院的7名自杀访民被院方停药。

截访人员想把被停药的访民截回当地,但访民怕回去后被打压,12号深夜从医院逃了出来。

武汉自杀访民汪裕平:“我们一直上访没有结果,上访回去的时候,一直打压我们,报复我们,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了,我们确实绝望了。”

武汉自杀访民梅翠英说,为防止被黑保安抓到,他们现在躲起来了,准备过几天再到北京自杀抗争。

武汉自杀访民梅翠英:“房子被强迁之后,告状无门,多次到北京来,地方政府也不给我们解决,我孤儿寡母的,住的也没有、生活来源也没有,活得没有意义,一死了之。”

世界人权日当天,湖北省武汉江岸区塔子湖七段村3男9女,为了抗议当局暴力强拆,在北京集体喝药自杀,7入被送进北京307医院;3人被送入北京医院;两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